公牛开关插座独树一帜 彰显家装界新风尚

icon 2014-02-20 11:01:20
icon 0

摘要:公牛开关插座彻底打破了当下开关插座市场上的混乱,为整个市场树立了榜样。以时尚和科技相结合为主的品牌特点,立刻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眼球,也为消费者选择优质的开关插座产品点起明灯。

  现在很多家庭在选购开关插座这一类产品时,更注重品牌,也更讲究产品的安全至上,这是很值得提倡的消费观念,但是怎么选购到优质的开关插座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了。好在一些优秀的国产品牌做出了表率,公牛集团正是其中之一。公牛开关插座彻底打破了当下开关插座市场上的混乱,为整个市场树立了榜样。以时尚和科技相结合为主的品牌特点,立刻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眼球,也为消费者选择优质的开关插座产品点起明灯。

  话不多说,直奔主题。伴随着物质生活水平和人们装修品味的双重提高,传统白色开关因无法同装饰化日益显著的现代家装完美配搭,已渐渐成为时尚敏感度高、追求家装完美细节的消费者眼中不和谐的砂眼。然而多年以来,相较装饰化进程风起云涌的壁纸、家居、地板,墙壁开关行业却集体失声多年,产品更新换代极慢,无论家居风格是现代简约,还是清新田园,无论要装修客厅、主卧或书房,消费者都只能在一水惨白的传统白色开关中无“选”而“择”。2012年,基于对消费群体的深度洞察,公牛开关插座推出的公牛装饰开关系列,给只升级不换代的墙壁开关行业迎来变革,人们印象中一律刻板单调的白色开关第一次呈现出幻彩缤纷的色彩、精致逼真的纹理,成为墙壁上画龙点睛的装饰亮点。

  其实,这个系列的推出蕴含着公牛对近年日益深入人心的“轻装修、重装饰”家装理念的深刻把握。随着追求差异化,具有更高审美需求的70后、80后渐渐走向成家立业,过去追求质量的功能性家居已逐渐被日益强调艺术性的装饰性家居所取代。近十年来,无论是家具、地板还是家电,千篇一律的功能属性正逐渐向个性化、时尚化的装饰属性过渡。纵观整个家装产业链,执行业牛耳者无一不是在风格化、装饰化方面做到极致的“尚美型企业”。2008年博世推出尚黑•尊爵系列家电,风行欧美的尚黑潮流席卷中国家电市场;2009年,科勒发布奢华色彩系列卫浴,掀起色彩艺术浪潮。

  不过公牛开关插座并没有丢弃原本的特色,它在品质上依然十分过硬。公牛插座设计了超大间距,增强了插座使用率;三重防雷设计,安全性骤然提高;进口PC材料使得开关插座抗压耐用有保障;其具有磷青铜精细化镀镍工艺使导电性能更加卓越;银合金触点技术也能够达到健康环保的要求;16A大容量,这可以抗超强承载能力的冲击;还有儿童安全保护设计,让家长也减少了担心;最后免铆一体结构,让用户拔插通畅不会伤到插头。

  以上种种优势,完全可以看出公牛开关插座一直为用户的安全考虑,相信无论是产品时尚的外观,还是用户体验度考虑,公牛开关插座无疑是行业内值得学习的典范品牌。不难发现,公牛开关插座已然在行业里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创下了一片更为深远的天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