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钰:企业宣传片的核心在于消费群体的认知

icon 2014-02-20 16:39:43
icon 0

摘要:2014年2月17日上午,大自然家居2014年度“3•15”品牌广告片在广州华南植物园紧张开拍。本次广告片主题是"抢出一个自然的家",表现消费者抢到自然品质,抢先回家的喜悦心情。同时,现场还举行了新品特购惠,吸引了众多广州业主的参与。在活动...

  2014年2月17日上午,大自然家居2014年度“3•15”品牌广告片在广州华南植物园紧张开拍。本次广告片主题是"抢出一个自然的家",表现消费者抢到自然品质,抢先回家的喜悦心情。同时,现场还举行了新品特购惠,吸引了众多广州业主的参与。在活动现场,新浪家居特别邀请大自然品牌广告片导演万钰先生进行了专访。

万钰:企业宣传片的核心在于消费群体的认知
万钰:企业宣传片的核心在于消费群体的认知

 

  采访时间:2014年2月17日

  采访地点:广州华南植物园

  采访嘉宾:大自然品牌广告片导演 万钰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叶玲菊

  新浪家居:万导您好,今天大自然315央视宣传片正式开拍,能跟我们分享一下这个广告片的一些相关细节吗?

  万钰:这条广告片出来将会是一个非常有画面感和形式感的片子,其实里面只有一个主题,“抢”,这种抢倒不是说抢产品,而是抢更深层次一些东西,比如说抢品质、抢自然,还有抢健康的这种东西,而抢这种来源其实是来自于大自然的企业文化的本身,以及他的营销文化,我们知道大自然在去年做了非常多万人疯抢的活动,而这种活动在全国来说,在行业里来说造成一个很大的轰动,而消费者的热情也是非常的高涨,这个就让我们产生一个联想,用万人疯抢的抢这种轰动性的效应来诠释这个广告片的一些概念。

  新浪家居:目前的进展情况如何?

  万钰:进展非常顺利,今天的天气不错,而且现场的活动非常好,因为现在我们是处于华南植物园,为什么是取景华南植物园?因为也是来自于大自然企业一个文化,我们知道大自然这个产品系列,他的材料都是取之于木材,而这个木材本来来自于森林,而森林是一个绿色的代表,其实还有另外一个方面,大自然一个环保理念,我们很钦佩连续八年做一个事情,就是在全国进行一个植树造林的活动,而这个综合起来,我们觉得绿色森林这种感觉最能诠释出大自然的这种自然生活和健康家居的理念。

  新浪家居:您也接触到非常多的行业和企业,为他们拍摄的宣传片,你觉得对外宣传的时候,对于品牌而言,最核心是需要抓住什么因素?

  万钰:最核心的因素是企业要了解品牌所面对的消费群体,由消费群体的这种因素来诠释出这种产品的概念,这个是最基本的。因为如果有概念,而概念不清晰,那么这种消费的理解力就会很差,现在来说,大家买东西其实不是买产品本身,而是买这种文化,一种感觉,同样我们在服务品牌过程当中,并不是侧重于产品上这种创意和概念,而是属于一个大的品牌的这种基础下去诠释一些广告片的东西。

  新浪家居:你对于本次的宣传片播放有怎样的预期?

  万钰:这条广告片出现一定会给广大的消费者带来一个很惊艳的感觉,因为他这个创意完全颠覆了现在行业,目前来说一种唯美的概念。

  新浪家居:我们也是非常的期待,谢谢万导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万钰: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