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诗丹顿2014贵州经销商峰会成功召开

icon 2014-02-20 10:50:38
icon 0

摘要:2月19日 日前,拥有珠三角最大型厨卫生产基地的知名品牌阿诗丹顿,于贵州成功举办2014年贵州区域经销商峰会。会议以“三大战役席卷中国”为主题,共计百余名阿诗丹顿经销商及阿诗丹顿高层领导出席此次会议。阿诗丹顿和广大经销商将继续以最优团队姿态...

  2月19日 日前,拥有珠三角最大型厨卫生产基地的知名品牌阿诗丹顿,于贵州成功举办2014年贵州区域经销商峰会。会议以“三大战役席卷中国”为主题,共计百余名阿诗丹顿经销商及阿诗丹顿高层领导出席此次会议。阿诗丹顿和广大经销商将继续以最优团队姿态,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重重的行业挑战,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据悉,阿诗丹顿品牌营销总监罗兵先生、阿诗丹顿事业部经理翟大奇先生等莅临此次会议。会上,阿诗丹顿公司高层及其经销商就品牌、产品、技术、行业现状以及客户服务等方面作出了回顾与未来展望。
  阿诗丹顿品牌营销总监罗兵先生在会议发言中表示,“稳抓目标核心市场、研发突破性产品、服务全体用户将是阿诗丹顿2014年品牌发展的三大主线。目前,全体阿诗丹顿经销商基本形成了一支专业、高效、尽职的干劲团队,这将成为阿诗丹顿品牌持续发展和快速超越的‘引擎’。我相信,在全体阿诗丹顿经销商和公司的一致努力下,阿诗丹顿的厨卫电器产品将走进更多的家庭,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阿诗丹顿企业实力雄厚,在产品研发能力、品质控制能力和新技术导入能力三个方面都表现得十分强势,这为我们产品的成功销售提供了坚实基础。”记者现场采访了一名阿诗丹顿经销商,他这样说道,“我们阿诗丹顿公司最近投资了近6亿元在河南民权建了一个新工业园,整个工业园用地面积约26万平米,建筑面积33.5万平米,该工业园建成后,预计年产电热水器500万台,太阳能热水器50万台,热泵热水器50万台,达到年产值30亿元的规模。这让我们看到了更大的希望,也鼓舞了我们奋斗的决心。我们相信,阿诗丹顿一定越来越好!”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表彰经销商在2013年取得的非凡成绩和显著贡献,阿诗丹顿还组织了贵州区域经销商观看了由阿诗丹顿赞助的2014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比赛,以此来犒劳辛苦奋斗了一年的经销商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