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赫时尚花艺设计盛放万达酒店

icon 2014-02-21 15:50:59
icon 0

  中赫时尚北京花校的创立不仅提供中国花艺师培训职业化的设计学习,也提供给市场最专业的设计服务。2013年中赫时尚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的花艺设计项目合 作,为万达酒店旗下的瑞华酒店、嘉华酒店、文华酒店分别制作绿植花艺的风格规范,三家酒店包含春夏与秋冬两套,共设计6套完整的设计规范画册。

中赫时尚花艺设计盛放万达酒店

  由中赫时尚签约设计师倾力独立完成的风格规范画册,不仅展示了完整的花艺设计造型,还详细的列出制作花艺设计需要的各类花材、花器标样,手绘示意图,以及 花艺花器的参考尺寸、数量、价格等信息。除此之外,还配合空间需要做了辅助的烛艺设计。最终的成品展现出以贯古通今的花艺文化,与高贵典雅的细腻设计丝丝 入扣的完美结合。

中赫时尚花艺设计盛放万达酒店

  2014年1月13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举办的盛大年度品牌论坛与品牌盛典在京举行,出席嘉宾及中外媒体近三百人。中赫时尚花艺师带着他们的原创设计也来到现场,并亲手制作了为瑞华酒店春夏系列所做的花艺造型。该设计将在酒店前台位置呈现,方形玻璃黑色花器,与“盛放”着的白色康乃馨与蕙兰相得益彰,盛典现场盛放的优雅而奢华的花艺设计因此更加高端。酒店负责人对成品设计表示非常满意。

  据参与花艺制作的设计师介绍,这次所制作的花艺设计致力于打造酒店花艺的奢侈品。用专业花艺师的苛刻标准去要求酒店花艺的设计、绿植摆放及容器选择等。 “我们做的不仅是万达系列的花艺设计,更是未来酒店花艺设计与陈设的行业标准。”此次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方面也对花艺设计有非常细化的要求,双方经过不断的 磋商与交流,才有了今天完美的设计规范画册。

中赫时尚花艺设计盛放万达酒店

  2014年,由中赫时尚花艺设计师制作团队倾情打造“私定”服务,以满足客户对花艺制作的独特需求为宗旨,将产品的高端品质与独立设计放置第一位。花艺项目的落地,促使中赫时尚在北京花校的教育平台之上,为优秀的花艺师提供更多实践与工作的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