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诗丹顿2014年全国经销商峰会隆重召开

icon 2014-02-27 10:58:41
icon 0

摘要:2014年2月15日至2月17日,全球知名厨卫品牌阿诗丹顿2014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在广东中山阜沙国贸逸豪酒店隆重举行。峰会得到公司董事会的高度重视,阿诗丹顿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罗兵、事业部经理翟大奇等高层领导悉数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来自全国各...

 2014年2月15日至2月17日,全球知名厨卫品牌阿诗丹顿2014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在广东中山阜沙国贸逸豪酒店隆重举行。峰会得到公司董事会的高度重视,阿诗丹顿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罗兵、事业部经理翟大奇等高层领导悉数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新闻媒体及公司员工代表百余人共享盛举。
    本次大会以“三大战役,席卷中国”为主题,全面阐述了2014年阿诗丹顿品牌营销战略、发展战略、市场规划及实施细则,为阿诗丹顿未来持续健康发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阿诗丹顿2014年全国经销商峰会隆重召开
图为会议现场

  回顾2013
    会上,罗总发表了《路》的主题演讲,意指阿诗丹顿的企业历程,不明觉厉。
    2013年阿诗丹顿投近6亿元于河南民权建新工业园,并于2013年8月举行了河南民权工业园主体工程落成典礼。整个工业园预计用地面积约26万平米,建筑面积33.5万平米,该工业园建成后,预计年产电热水器500万台,太阳能热水器50万台,热泵热水器50万台,达到年产值30亿元的规模。阿诗丹顿民权工业园主要生产产品大类包括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热泵热水器等多种新能源热水器,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同时,该工业园还包含了大型的仓储物流基地、总部大楼、员工生活区等,建成后将是全国最大型的厨卫生产基地之一。

阿诗丹顿2014年全国经销商峰会隆重召开
图为活动现场

  展望2014
    阿诗丹顿事业部经理翟大奇对2014年的整合推广做了阐述,并发表了以《三大战役,席卷中国》为主题的演讲。翟大奇表示阿诗丹顿将一直秉持“求实创新、团结拼搏、共创双赢”的经营理念,贯彻“以人为本,科技领先”的管理文化,携手广大经销商继续深耕市场,共创辉煌!
    据了解,阿诗丹顿是一个十分注重学习的企业,在不断的学习中成长、进步、完善自我。所以阿诗丹顿请专业人员为全体经销商开展了《如何进行广告宣传》、《如何快速开发客户》、《如何开展促销活动》三个专业培训。培训中充满了激情互动,针对性极强,富有感染力,真正让经销商朋友们如何会赚钱、多赚钱、快赚钱。此外,阿诗丹顿特邀嘉宾中山大学黎红华教授出席会议,为全体经销商带来了《打造最强经销商》的精彩演讲。

阿诗丹顿2014年全国经销商峰会隆重召开
图为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经销商大会,不仅增进了经销商与公司之间、经销商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更确立了2014年公司总体战略和方向。相信阿诗丹顿在公司高层的领导下,有我们经销商的精诚合作,有战略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有阿诗丹顿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和拼搏,明天更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