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装饰17周年庆典巅峰巨献

icon 2014-09-09 11:14:07
icon 0

摘要:大牌不贵,巅峰钜惠!9月13日,北京金茂威斯汀大饭店,家装领导者东易日盛装饰重磅发起17周年暨上市元年至尊盛典,全城联动,打造17岁金秋感恩季,以“筑梦者”之名,为每一位怀揣高品质家装梦想的业主奉上内外兼修的中国好家装!

  大牌不贵,巅峰钜惠!9月13日,北京金茂威斯汀大饭店,家装领导者东易日盛装饰重磅发起17周年暨上市元年至尊盛典,全城联动,打造17岁金秋感恩季,以“筑梦者”之名,为每一位怀揣高品质家装梦想的业主奉上内外兼修的中国好家装!

  东易日盛,中国家居产业的领跑者

  东易日盛装饰公司始建于1997年,是中国家装行业领导者,更是中国最具实力的家居装饰公司,于2010年率先被国家工商总局评为“中国驰名商标”。迄今为止,公司已拥有正式员工3700多人,在全国设立了28家直营分公司,家居连锁店共计189家,分布于100个城市;业务版图延伸至亚洲、北美多个国家和地区。2014年,成为国内A股率先上市的家装企业!品牌价值飚升至80.73亿,荣膺“2014年度中国最具价值500强”!

  东易日盛,中国家居文化的思想者

  东易日盛装修公司作为中国新家居文化的倡导者,始终把握国际潮流家装趋势,并将之与中国传统文化有机融合。继2005年提出“八大风格”设计理念后,在接下来的五年间又先后掀起“四大风尚”、“意识流“、”三宅一生“等设计思潮,多次引发行业震动。2014年,全新升级后的”家装功能空间标准“及“欧洲8+N工艺体系”, 更是成为了规范装修行业现状的标尺,擎起了家装界 “思想者”的大旗!

  东易日盛,中国装饰行业的承重墙

  东易日盛装饰公司一直致力于为精英阶层提供真正“高品质完整家居解决方案”,引领客户步入拥有先进生活方式的高品位家居生活。2011年,东易日盛荣获国家建设部批准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这标志着东易日盛装饰公司在建筑装饰领域施工水平达到一级标准,同时设计水平达到甲级标准。

  十七年来,东易日盛装修公司已经成为中外精英阶层的不二选择,并以绝对优势成为国际家居产业王冠上最为璀璨的东方之珠。9月13日,这场以感恩为主题的家装盛宴,东易日盛愿与广大客户,共襄17载品牌积淀,共庆17载巅峰之悦!

  活动贴士:

  活动时间:2014年9月13日(10:00-18:00)

  活动地点: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

  由惊喜开始的欢畅,尽在东易日盛17周年钜惠专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