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LA陶瓷:国庆“感恩月”真诚大回馈

icon 2014-09-24 10:11:50
icon 0

  十一国庆节即将到来,意大利IMOLA陶瓷(原意大利蜜蜂瓷砖),为感谢中国消费者多年的支持与厚爱,特别推出“意大利IMOLA陶瓷140周年•感恩月”回馈活动。

IMOLA陶瓷:国庆“感恩月”真诚大回馈

  在十一国庆节期间,IMOLA中国在全年真诚回馈的基础上,又给顾客带来更多的惊喜,即顾客凡购买意大利IMOLA陶瓷商品满5万元,赠送价值5000元IMOLA陶瓷花砖腰线产品;满10万元送价值10000元IMOLA陶瓷花砖腰线产品,以此类推。凡顾客购买意大利IMOLA陶瓷产品满20万元,加送IMOLA陶瓷艺术品1 件;满40万元再加送1件,以此类推。

  活动期间: 9 月28 日(星期日)——10 月28 日(星期二)

  备注:具体参与城市以IMOLA店面公示为准

IMOLA陶瓷:国庆“感恩月”真诚大回馈

  此次活动为IMOLA进驻中国以来首次推出的时间最长、力度最大的感恩活动,IMOLA中国希望借此活动,用140年积淀的品牌成绩真诚回馈厚爱IMOLA陶瓷的广大消费者,是消费者获得高品质产品与优质服务的同时,更收获IMOLA中国对于消费者的一份珍惜与关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