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谋发展 保利管道广东区域培训会成功举办

icon 2015-03-09 16:56:41
icon 0

    3月2日—5日,保利管道在花城——广州合兴大酒店举行“保利管道广东省首届特训”区域培训会。此次培训得到了各品牌销售公司的积极响应和广大代理商朋友的踊跃参与,来自佛山、广州、东莞、河源、珠海、清远、番禹、中山等周边城市的核心代理商以及代理商的销售团队近60余人参与了本次培训。

    塑料管道家装市场已经经历了高速发展的阶段,并在一定时期内保持着发展的惯性,谁能先看清楚这高速发展背后的瓶颈,并作出深度的战略调整,夯实根基培育发展增长点,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取胜。保利管道南方销售总监韩洪鹏,从宏观角度分析行业大环境下的发展趋势,从品牌化、渠道多样化及渠道下沉、高端化与平价化、环保化几个方面分条缕析,拨开现象迷雾,透视发展的危机。让现场的代理商朋友们深刻认识到行业的剧烈变化,并不断学习,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才能不脱轨于市场,不脱节于消费观念。

    保利管道技术总监姚水良出席本次会议,同前来参会代理商详细的分享了塑料管材专业知识的同时,更让大众清晰正确的选择优质管材的重要性,为行业带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为了将培训的成果扩大化,让更多的客户能变革思维加强学习,将品牌价值发挥最大化,保利管道将持续开展多维度的区域培训,通过植入区域培训会议,建立良好的培训机制,让学习成为保利管道品牌持续发展的竞争力。2015年,保利管道将加大范围、提高强度的终端培训,将有效促进保利管道在全国范围内的战略布局,夯实终端销售精英的知识技能,快速提升终端销售管理水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