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3.15,顶固五金品质真正好,价格真正底!

icon 2015-03-09 16:39:33
icon 0

摘要:顶固五金在3.15期间,盛世推出智能门锁促销让利优惠,它具有的防盗、防撬、防健忘等安全便捷特性独领风骚,让消费者真真切切的感受智能门锁的魅力。智能门锁,选择顶固,是您安全放心的选择!

  2015年开年大促,顶固五金盛惠抢购狂潮盛世开启~

 3重防护,1种选择,5大盛惠

  顶固五金在3.15期间,盛世推出智能门锁促销让利优惠,它具有的防盗、防撬、防健忘等安全便捷特性独领风骚,让消费者真真切切的感受智能门锁的魅力。智能门锁,选择顶固,是您安全放心的选择!

  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对顶固五金的支持,在3.15期间特别推出5大盛惠,让消费者感受低、快、好、省的3.15购物之旅!

这个3.15,顶固五金品质真正好,价格真正底!
 

 

  5大盛惠开启新年帷幕

  这个315不得了,顶固五金重磅出击,特别制定五大钜惠,凡在活动期间,选择顶固五金的客户可享受5大盛惠:

  活动一:开年送大礼,满1000元,送豪礼1份!

  活动二:工厂特供,先到先得的限量爆款,品质真正好,价格真正底!

  活动三:换购惊喜,买智能锁,可换购门锁套餐,换购价低到想不到!

  活动四:门锁以旧换新,旧锁换新锁(限智能锁),旧锁还能抵现,如此实惠,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活动五: “芯“春大放送,防盗“芯“升级,顶固蛇形槽防盗锁芯,仅需?元/个!

  错过一次,后悔一年,更多优惠详情,赶紧到顶固五金全国各大顶固专卖店来抢购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