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业主需求 蘑菇装修首批30户正式开工

icon 2015-03-16 10:09:53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10日下午,龙湖枫香庭的2号楼传来阵阵鞭炮声,据了解,这是蘑菇装修首批施工30户中的首户开始交底,至此,蘑菇装修施工正式拉开帷幕。

  2015年3月10日下午,龙湖枫香庭的2号楼传来阵阵鞭炮声,据了解,这是蘑菇装修首批施工30户中的首户开始交底,至此,蘑菇装修施工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为了将蘑菇装修的服务做到极致,蘑菇装修团队在开工前做了一系列准备工作。首批30户业主名单确认后的第四天,蘑菇装修监理老尚(CEO尚海洋)就亲自带领团队去业主家走访,实地了解业主需求。此外为了规范施工标准化,蘑菇装修还提前对所有工长进行集中、专业培训。甚至蘑菇装修产品都在实时优化,只为把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给业主最好的装修体验和居家环境。

  备战开工工长集中培训标准化施工

  羊年元宵节后第二天,蘑菇装修所有施工队伍集体返回岗位,接受专业、严格的标准化施工,备战首批30户业主装修开工。“我们要让所有施工人员清晰掌握施工流程和标准,避免施工过程中的任何失误。”蘑菇装修负责人表示。

  事实上,蘑菇装修的施工队伍都是有6年以上丰富装修经验的高标团队,即便如此,施工前,蘑菇装修还是对所有团队的工长进行了施工化标准培训,再次加强施工质量,真正做到为业主省心。

  据了解,培训内容非常详细,涉及施工方方面面的细节,如在施工过程中接缝处及施工洞容易开裂,如果前期处理不好,后期居住不仅影响美观度,对居住造成影响,二次补救也很难避免再次开裂。对此蘑菇装修要求必须通过使用的确良布、绷带等辅料,对裂缝处及施工洞进行处理,无论干燥潮湿都不会变形开裂。

  交底验收  6年装修经验满足业主需求

  开工前需先交底,在此过程中,蘑菇装修团队的设计师、项目经理及项目监理都抵达现场,亲自为业主讲解交底需要注意的细节事项,同时,工长也根据多年装修经验及业主反馈使用经验,为业主提供装修及生活使用中的建议和意见。

  龙湖枫香庭的业主闫先生家中卫生间空间较小,但他希望将洗衣房和淋浴房都规划进去。设计师量房后,建议闫先生使用涡轮洗衣机,因为涡轮洗衣机洗更节省空间且洗得更干净,同时还能为淋浴室节省一些空间。

  辅料进户0费用工长教你辨别真伪

  装修过程中很多隐形消费让业主十分头疼。欣心家园的曹先生第一次装修时,施工前并不知道水泥、沙子进户要收送货费,但等到材料入户时只能无奈买单。

  蘑菇装修考虑到业主这一担心,提前承诺所有主材、辅料入户一律免费。目前已完成交底的业主,没有一户因此付费。

  为绝对保证施工质量,蘑菇装修所有主材均由合作商家统一配送,在第一关就将假冒伪劣产品拒之门外。此外,蘑菇装修的工长还亲自教业主学习辅料验收标准,从管道、腻子、到防水,都帮业主逐一验证,并让业主了解什么是套桶货、套牌货、套标货,保证装修在第一步就没有隐患,也保证隐蔽工程质量。

  产品实时优化只为让家更舒适

  蘑菇装修上线时,599元套餐里的定制浴柜、面盆及地漏,确定的是国产一线品牌。但在正式施工前一天,一直从用户使用角度优化产品的蘑菇装修团队,做出一个大胆且“割肉“的决定——将浴室柜、面盆及地漏统一升级为更高品质的国际一线品牌“摩恩”。

  “这一升级,导致我们的成本增加不少,也意味着产品性价比又提升了一个层面。”蘑菇装修负责人说,即便成本增加,只要能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蘑菇装修也愿意去做。

  优质产品是软硬件实时升级,不断优化,只为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而存在。蘑菇装修仍在不断升级产品,优化服务品质。

  “想业主所想!业主没有想到的,我们都要替他们考虑到。业主不再是我们的客户了,而是朋友。”蘑菇装修CEO尙海洋时常以此提醒蘑菇装修团队,要用交朋友的真诚去服务业主,给他们最好的体验。

  家装O2O的浪潮还在继续,各家之间的口水战也不会停止。但蘑菇装修,只专注于把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只做消费者需要的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