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创”抗病毒PVC地板、墙纸、护墙板面世

icon 2015-03-17 11:53:48
icon 0

摘要:义晟集团联合日本龙喜陆公司,即将于2015年3月28日,在广州长隆酒店,召开“抗病毒PVC地板、抗病毒PVC墙纸、抗病毒PVC护墙板面世,新产品发布暨招商会”。

  据新华社3月1日电,香港流感疫情势头不减,2月28日中午至3月1日中午又有两人死亡(见http://www.cihan88.com/news.php?id=30)。资料显示,香港2013/14年度的冬季流感高峰期内共录得136人死亡,而本次流感已造成306人死亡,死亡人数超过上年度两倍,亦超过2003年导致299人死亡的“非典”疫情。

  人民网2月2日电 据外交部中国领事服务网援引驻拉各斯总领馆消息,近期,尼日利亚拉各斯、奥贡、河流等州不同程度出现禽流感病例。(见http://www.cihan88.com/news.php?id=26)

  ……

  打开新闻,一桩桩、一件件,流感报道多如牛毛,其它病毒也屡见不鲜,各种病毒已经成为人类生命健康的一大严重威胁。

  好消息来了,抗病毒的建材面世了!

  日本龙喜陆公司历时十年,成功研发出了抗病毒PVC地胶、抗病毒PVC壁纸和抗病毒PVC腰壁。

  经过中国医学科学院、日本鸟取大学等权威专业机构测试,龙喜陆抗病毒建材(已检测)1小时内可灭活H5N3、H1N1、H7N9等病毒的97%至99.999%,大大降低了人类感染的几率和病毒再扩散的几率,从而呵护人类的健康。实验报告详见http://www.cihan88.com/news.php?id=28

  义晟集团联合日本龙喜陆公司,即将于2015年3月28日,在广州长隆酒店,召开“抗病毒PVC地板、抗病毒PVC墙纸、抗病毒PVC护墙板面世,新产品发布暨招商会”。

  全新产品,造福社会,发布会面向全国公众,免费提供门票88张。无论是用户,还是经销/代理商,都可以联系020-84586758抢注门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