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小时开店789家 顾家家居为行业注入新能量

icon 2015-03-17 11:43:23
icon 0

摘要:2个小时,是观看一部电影的时间,是请客吃顿饭的时间,是做一次户外运动的时间,但对于顾 家家居而言,这个短暂的时间却开创了789家店面。

2个小时开店789家 顾家家居为行业注入新能量
2015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现场

  2个小时,是观看一部电影的时间,是请客吃顿饭的时间,是做一次户外运动的时间,但对于顾 家家居而言,这个短暂的时间却开创了789家店面。这个之后被称作业界招商奇迹的案例就发生在3月14号顾家家居在杭州举办的“2015全球合作伙伴大 会”上,顾家家居的这一创举立即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它们纷纷表示这为2015年家居行业及时的注入了一股强大的能量。

2个小时开店789家 顾家家居为行业注入新能量
顾家家居形象代言人张学友发布“顾家指数”

  在这次大会上的“聚势赢未来”顾家家居财富大会环节,在场的商界大佬、业界精英见证了对于 顾家家居甚至整个家居行业来说令人振奋的一幕。仅2个小时就签约了789家新店面。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表示:“这个数字连我们自己都感到吃惊!通过这个数 字,顾家家居也更加相信,顾家的产品和品牌影响力已经成为业内的骄傲,这一事件也激励顾家家居义无返顾的向着“百亿目标”冲刺。

2个小时开店789家 顾家家居为行业注入新能量
经销商争相签约,2小时签新店789家。

  据悉,截止2015年,顾家家居已经成为中国参与全球业务最广泛、竞争实力最强的家居品 牌。已先后在华东、华北建设了生产总面积超过130万平方米的4大生产基地。业内人士预测,顾家家居瞬间签约了789家新店,不仅是业内一大佳话,更将助 力顾家家居零售布局的扩张和提速,也为行业注入了新的能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