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兴“玛莎奇”市场迫切需求的后现代轻奢风格家具

icon 2015-03-17 09:50:02
icon 0

摘要:每年三月份可谓是家具行业的大年,全国家具经销商都会汇集广东,希望在广东家具展找到最新最适合市场的产品,从而在新的一年中能赚个盆满钵满,收获满满的幸福。

  每年三月份可谓是家具行业的大年,全国家具经销商都会汇集广东,希望在广东家具展找到最新最适合市场的产品,从而在新的一年中能赚个盆满钵满,收获满满的幸福。有哪么几家家具,它们未展先热,它们从不参展,她们凭实力说话从不炫耀自己,这种藏在深闺不为人知的美丽总是哪么令人浮想和渴望。深圳怡兴家具的“玛莎奇”就是这样的一种产品。

  笔者有幸跟随几个做经销商的朋友“偷窥”到这种产品的并为之折服和震撼。“玛莎奇”主打后现代轻奢风格,有法式的精髓,又有美式的雅致休闲,在比例、色彩、造型间拿捏的非常到位,搭配相得益彰,可谓美的恰如其分。事实上,后物质时代,崇尚理性健康消费的80/90后,不再沉迷重奢华、不再迷恋土豪风、轻奢时尚潮流正演变成都市主流生活方式,作为一种崭新的生活态度,“玛莎奇”正以锐不可挡之势席卷并风靡家居界。

 

怡兴“玛莎奇”市场迫切需求的后现代轻奢风格家具 

 

  而怡兴家具另一系列是“欧卡莎”。在现在这样一个彰显个性的时代,“欧卡莎”全新定义法式家具新境界。“欧卡莎”定位艺术、感性家具、追求第一眼的性感,用诗意般的艺术捕捉对时尚和古典的共同渴求,将低调奢华之美注入现代设计中,使居家的高雅特质流动于空气中。

 

怡兴“玛莎奇”市场迫切需求的后现代轻奢风格家具
 

 

  当我们阅尽繁华,当我们仍旧对美孜孜以求,才明白“错过玛莎奇,世上再无法式家具”的真义,一种对怡兴家具的敬畏之情也会油然而生,这种感觉是发自肺腑的。作为美的提供者,家的建设者,怡兴家具的魅力远不如此,她在软装、定制、整体家居方面有一套解决方案,怡兴家具在行业中让人感受到深深的的从容、镇静和自信,而这是正是做家具人想要的感觉。当购买者不知道买什么样的家具,当经销者为如何做家具而发愁,事实上,经销者要么离开这个行业,要么是到了认真听听怡兴家具这类企业声音的时候了,此外别无选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