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标准化以后还需要定制什么

icon 2015-03-21 00:07:02
icon 0

摘要:2012年圣象集团在国内率先提出木门标准化生产,目前为止已全面实现了木门产品的自动化、规模化、标准化的硬件管理系统,已然成为国家首个“标准化木门示范项目”,国内木门标准的道路由此开启,木门标准化以后还需要定制什么?

  2012年圣象集团在国内率先提出木门标准化生产,目前为止已全面实现了木门产品的自动化、规模化、标准化的硬件管理

系统,已然成为国家首个“标准化木门示范项目”,国内木门标准的道路由此开启,木门标准化以后还需要定制什么?

  定制质量,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圣象标准门从国外引进全亚洲最大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采用大工业生产,只有规模化才能够创造效益,只有大工业生产才能保证质量,严要求、高标准,64道数控生产工艺,成就圣象标准门卓越不凡的品质,大工业化生产的产品质量无差异,产品合格率近99.99%。

  定制环保,圣象标准门全线产品采用符合国家标准的大亚环保板材,从源头保证对消费者的环保承诺,门扇、门套表面采用免漆工艺,使门拥有优越的物理性能和高标准的环保属性,门表面不含对人体有害的物质,绿色环保。

  定制效益,圣象标准门根据市场需求,预生产一系列尺寸的产品投放到终端,这样消费者就可以像购买衣服和鞋子一样选购我们的室内门产品,在专卖店选择一个合适的尺码提货安装即可,大大缩短了木门的交货周期,客户无需漫长等待,标准化的生产不仅缩短了生产周期,也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生产效益大幅提高,为客户节约时间与金钱。

  定制款式,圣象标准门拥有国内先进的激光镭射技术和3D打印技术,弥补了传统木门表面表现效果单一的缺陷,激光镭射技术能够在门扇表面雕刻出浮雕的图案,3D打印技术可以在门扇上打印3D效果的画面,拥有超越传统门的视觉表现和定制化生产工艺的局限性,实现款式定制化的可能,能够适应年轻化、个性化的审美需求,也能满足多种风格的装修搭配。

  定制功能,木门最基本的功能还是它的实用功能,消费者需要一扇耐用的门,圣象标准门对门的质量有着严苛的要求,高强度饰面材质稳定,不仅耐高温、耐腐蚀、耐油污、耐刮檫,且隔音效果显著,圣象标准门也是中国木门行业唯一提出质保十年的企业,是产品品质和服务的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