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MD获2015东莞名家具展两项大奖

icon 2015-03-24 10:41:22
icon 0

摘要:第33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已经正式落下帷幕。这届名家具展共启用10座展馆,总展览面积达到77万平方米的规模,5天时间接待了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53万名观众,其中,海外买家1.1万名。

  第33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已经正式落下帷幕。这届名家具展共启用10座展馆,总展览面积达到77万平方米的规模,5天时间接待了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53万名观众,其中,海外买家1.1万名。可以说不论从参展规模和参展企业质量上较之往年都有了很大的突破。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名家具展的参展商数量以及观众数量都达到17年来的最高水平。

  从记者走访了解的情况来看,今年的东莞国际家具展,“高端定制”、“原创设计”成为两大亮点。移动互联网时代,中国家具企业在经历了设计提升、新品引领、个性化定制、实木回归等诸多大潮之后,开始进入人性和文化回归的时代。

TALMD获2015东莞名家具展两项大奖
TALMD品牌副总经理李子龙代表品牌领奖

 

  继上一年度获得“年度新锐品牌”和“实木家具品牌”在行业开始崭露头角的“TALMD”家居,在本届东莞展会上,再次全身心的投入,同类同系的产品通过色彩的变化呈现给消费者不同的生活方式,从展馆整体到馆内每个场景的设计,每个细节设计如实地表达了TALMD家居尊重行业和消费者的企业文化。TALMD凭借其美轮美奂的三大主题设计和完美的品质,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在开展第一天经销商加盟就已经爆棚。记者了解到,在本届展会闭幕晚宴和颁奖典礼上,TALMD作为首次参加东莞名家具展评选活动的品牌,就获得中式新古典家具设计铜奖、展位设计创意银奖两项展会大奖。

TALMD获2015东莞名家具展两项大奖
TALMD获得中式新古典家具设计铜奖(左)、展位设计创意银奖(右)两项大奖

  据了解,TALMD是国内首个提出“打造中国整体家居生活方式”理念的中高端品牌。TALMD定位为中高端整体家居私人定制服务品牌,她不仅仅是做一个产品的提供者,或产品复制的一个过程,而是出于对每个消费者生活的理解和尊重,将物质的概念彻底地转化为文化的传达和表现。这一突破性的创新,将定义模糊的“高端定制”概念进行了有效延伸。

  “发扬中式家居文化,引领中式文化的回归”,以这种文化传承和时代责任作为使命感,本届展会上TALMD推出了极具中国文化特色的“原创风格”——新中式909新品系列。凭借优秀的产品理念和设计,TALMD在1306个展商中脱颖而出获得两项大奖,也在意料之中。

TALMD获2015东莞名家具展两项大奖
TALMD获“中式新古典家具设计铜奖”的新中式产品

TALMD获2015东莞名家具展两项大奖
TALMD凭借精致独特的设计获得“展位设计创意银奖”

  问及获奖的感受和未来展望,TALMD品牌副总经理李子龙表示:TALMD家居有幸获得了这么多家居行业人的认可,这两个奖项在给TALMD肯定的同时,同时也是对我们的一个鞭策,它应当属于整个家具行业,是我们业内每个企业共勉、前进的动力。未来TALMD还是会一如继往地坚持创新、设计,用心去尊重这个行业、尊重每个家庭、尊重每一个消费者。在今后的发展中,TALMD将以继续客户家居生活需求为中心,力争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文化、更好的服务以及更好的生活方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