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2015之嘉乐士何万锡:国产涂料当自强

icon 2015-03-25 10:45:26
icon 0

摘要:作为涂料企业来说,其实我们一直以来都倡导生产环保产品的理念。通过我们多年的技术研发,推出一款能够解决室内空气有毒物质的一款产品,这个产品我们命名为革命性解毒涂料,是嘉乐士的主卖产品,专门是针对我们中国雾霾天气以及室内装修有毒物质的一个产品。

  编者按:2015年,家居行业的发展既有有迹可循的判断,又有着各种不确定性因素的交织。互联网对家居行业的渗透,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几乎让我们很难按照往常的逻辑思维来看待这个行业。

  在这种背景下,行业既有的格局,以及权力结构或将产生重大变化。矛盾与冲突,合作与联合,创新与变革或将以一种我们意想不到的方式发生。因此,我们更需要可以穿透行业迷雾的视野,更希望听到振聋发聩的行业真言。

  新浪家居新闻中心2015年度重磅策划,“真言2015”系列将与家居行业的顶级企业大佬,智慧企业家深入对话,通过我们的对话、思考和记录,去尽可能的展现这个行业真实与客观的发展脉络。

真言2015之嘉乐士何万锡:国产涂料当自强

嘉乐士除霾神漆董事长何万锡

 

  采访嘉宾:嘉乐士除霾神漆董事长 何万锡

  采访主持:新浪家居 夏楠楠

    承诺:除霾神漆如果无效将会全额退款 

  新浪家居:何总你好,近段时间“雾霾”话题重新引起了人们对环保问题的思考与热议。涂料作为装修主材之一,其环保性能备受关注。目前涂料行业的环保建设情况如何?涂料的环保体现在哪些方面?

 何万锡: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这十几年来空气污染确实很严重,其中除了汽车尾气污染,还有装修材料的污染,确实给人类的身体健康带来很大的伤害。作为涂料企业来说,我们一直以来都倡导生产环保产品的理念。通过多年的技术研发,我们推出一款能够解决室内空气有毒物质的一款产品,命名为革命性解毒涂料,嘉乐士除霾神漆,专门是针对中国雾霾天气以及室内装修有毒物质的产品。通过涂料涂刷,成膜以后能够吸住PM2.5,还有吸附和降解甲醛和甲苯、二甲苯、氮气等对人体有毒的物质。通过多年的研发,反复的技术实验,这个产品已经很成熟,也通过了国家检测部门的相关检测,它的有效吸附率24小时能够达到97%。在这里,我们郑重承诺,用了我们的产品如果没有效果的话,可以全部退款。我们推出的涂料,无论是在产品功能、性能上都是相当有把握的,我们充满信心让广大消费者能够享受到在家里就把有毒物质降解的这个效果。

  新浪家居:今天我在朋友圈发了一些现场的照片,有人回复说,涂料本身就是有毒材料,怎么样达到环保功能?怎么样使整个室内空间去做解毒?有人质疑这是一个炒作的行为,何总能不能用一个具体的数据或者具体案例来证明你们不是在作秀。

  何万锡:作为涂料来说,其实很多消费者觉得它是有毒的,我在这里给大家做个普及,涂料分几种状态,一种是油性涂料,确实有一定的毒性影响,另外一种是水性涂料,它基本上是不存在溶剂型的,第三种是粉末涂料。我们推出的这个产品是水性涂料,不但本身没有毒,成膜以后能够解毒空气中的有毒物质。因为空气中的有毒物质,例如甲醛、甲苯、二甲苯、氮气这些都是看不见的,但是我们的产品通过国家相关检测机构以及我们反复无数次的检测,都是具有这个吸附和降解有毒物质的功能。

    真相:国产涂料具有相当强的研发能力

  新浪家居:对于大部分中国消费者来说,选择洋品牌是一个很有面子的行为。例如前一段时间比较热门的马桶盖事件,很多中国消费者去日本买马桶盖,但实际上很多产品都是中国制造,你怎么样看待涂料市场中国品牌和洋品牌之间的PK?

 何万锡:很多消费者觉得洋品牌的性能质量会比我们国内的好,但是作为涂料来讲其实我们在国内技术上也是相当成熟,高端、环保的涂料产品,我们都具有相当强的研发能力。只不过消费者在观念上认为洋品牌一定好,国产品牌一定不好,可能由于国家标准还是比较低,导致一部分企业产品的质量降低,事实上我们一直以来都倡导环保的产品理念,所以在研发高端、环保产品,尤其是能够真正解除空气有毒物质这个产品上,我们可以说不单走在国内前列,甚至是世界前列。

  新浪家居:现在大家都在谈新常态,在新常态下涂料行业应该怎样发展?

  何万锡:确实以前的油性涂料对空气污染带有一定的影响,但是现在也在不断向前发展,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给消费者。多年来嘉乐士都是倡导环保、健康的产品理念,尤其我们今天推出的革命性解毒涂料嘉乐士除霾神漆,它是响应了中央的环保理念,以及对环保的要求而推出的一款新产品。我希望这款产品不单用在内墙的涂料,还可以用在外墙的涂料,让我们全国的城市建设,室内装修以及外墙都用到解除雾霾这种功能的产品,相信也能够为中国的环保事业作出涂料行业的一些贡献与努力。

  新浪家居:柴静的《穹顶之下》让大家认识到什么是雾霾,让大家知道雾霾对人体的伤害,结合这个热点,嘉乐士推出除霾神漆,可能消费者会觉得这样的产品是否会是昙花一现?对于未来面向终端市场你们会有怎么样的推广计划?

 何万锡:这个产品通过多年研发,已经到了成熟的时期,所以我们才正式推出市场,在未来我们多是以满足消费者的健康需求作为努力的方向。我们能够郑重承诺,如果用嘉乐士新推出的产品没有效果的话,可以全额退款,这也就证明嘉乐士推出的新产品从产品的功能、性能上都是有相当稳定的技术支持和稳定的产品质量保证。

    发展:世界领先技术才能体现中国创新

  新浪家居:嘉乐士推出除霾神漆对于嘉乐士而言意味着什么?在行业上会引起什么样的反响?

  何万锡:除霾神漆可以说是整个中国涂料行业当中率先推出的一款拓展功能性的产品,必然会引领整个行业在技术上的革命与创新,尤其是最近中央提到中国的企业,无论是涂料,还是其他行业都积极推崇创新,所以中国的企业不仅是打造品牌,真正能够具有世界领先的技术才能够体现中国创新,这也是未来发展最重要的条件。

  新浪家居:刚才何总提到如果除霾神漆没有效果可以全额退款,在中国市场目前诚信缺乏的情况下,如何去做这个有效的沟通?

  何万锡:我们提出全额退款这个郑重承诺,确实是为了保障消费者的权益,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嘉乐士产品本身拓展的功能。具体操作上,消费者在专卖店购买嘉乐士除霾神漆以后,我们将会有技术服务人员来跟进,用户在施工前家里甲醛含量或者是PM2.5的含量作为一个基础数据,然后再涂刷嘉乐士除霾神漆,涂刷成膜以后大概是3到7天时间,技术检测人员对房间空气进行一个检测,能够低于原来检测的数据就是证明我们这个产品具有吸收与降解PM2.5或者甲醛、甲苯、二甲苯,氮气等等有毒物质的作用。我们的承诺有技术上的保障,而且确实能够做好这个服务,让消费者消费得安心,消费得开心,让他们真正享受到这个产品为家里人带来健康的装修的效果。

    追求:给消费者带来产品的更有效价值

  新浪家居:家居建材行业作为房地产行业的下游,有一定的滞后期,房地产行业也是建材行业一个晴雨表,你怎么样看待2015年家居建材行业市场?目前的经济环境下,企业面临怎样的经济压力?应该怎样去解决?

  何万锡:房地产对装修材料的企业肯定会有影响,这种情况下,更需要在市场以及在用户当中研发出差异化的产品,尤其是环保型的,有益于人类健康型的产品,这样的产品才具有强大的生命力。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无论是对生活品质,还是对家庭装修的追求,老百姓的要求越来越严格。所以未来我们在产品的创新,在服务创新方面,会给更多消费者带来更多品牌以及产品功能、性能方面的更有效价值,这个就是我们嘉乐士新推出产品更重要的理念和追求。

  新浪家居:嘉乐士在2015年市场发展目标是怎样的?

  何万锡:我们的目标是在现有的基础上能够实现翻一番的增长,在市场的推广上除了产品的差异化,还有注重产品的服务,注重产品的功能、性能。在未来的发展当中,我们会全力从消费者、业主的需求出发,使他们得到健康的产品,环保的产品,这也是嘉乐士的一个责任。市场上确实存在各种产品,由于国家标准的规范问题,导致一些产品的品质档次不一定是统一的,有些产品可能在硬性指标方面不够达标,所以在这个方面我们会继续在产品的质量和功能上不断研发、创新。除了在墙面漆方面,今后还在木器漆,家具漆,以及其他的建筑涂料,工业涂料方面再去发展研发具有强大功能的产品,希望给我们人类带来更多真正环保健康的产品。

   新浪家居:谢谢何总。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