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之光闪耀回国,生迪智能新品Pulse系列京东4月火热发售

icon 2015-03-26 17:41:47
icon 0

  3月10日苹果的春季发布会万众瞩目,不只是夺人眼球的Apple Watch,更有对智能家居领域影响举足轻重的Homekit平台。可以说,“智能家居”这个概念如今终于到了产出成果的阶段,然而在各大公司力推各种平台的同时,真正接地气又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却并不多见,来自中国的Sengled生迪光电(以下简称生迪)却另辟蹊径,以时尚、人性的设计理念,将智能家居用一个个简单小巧的灯泡充分演绎,成为智能家居概念落到产品实处的排头兵。

智慧之光闪耀回国,生迪智能新品Pulse系列京东4月火热发售 

 

  墙外开花 国际舞台备受肯定

  与各种概念化智能家居产品相比,生迪是在LED基础上进行创新的智能家居品牌,在创新的同时更能兼顾消费者的真正需求。生迪的智能灯泡不仅能实现常规的照明、调光,更可以兼做WiFi路由器、高品质音响扬声器、摄像头监控和麦克风。这些符合现代人极简、融合、智能需求的产品创意,一经推出就在短时间内获得了一系列的专业赞誉。今年1月初,美国太平洋西岸的消费电子盛会CES上,首次参与评选的生迪的两款产品就斩获了包括“最佳创新大奖”在内的两项大奖,与其一起获奖的是高通、三星、戴尔等国际老字号,而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全球141家企业参与者中,生迪则是唯一一个获奖品牌。在今年3月初的西班牙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MWC上,生迪智能产品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人的关注。

  备受国际专业展会奖项肯定,在传统的LED技术上跨界融合了通信、软件、安防、云计算、大数据等多个领域的新技术的生迪,毫无疑问已经成为新一代中国“智造”型企业的代表,积累了足够的技术实力。生迪的市场运作在紧锣密鼓进行中,从欧美到中国,定位高端,采取与行业领先品牌——苹果、亚马逊及美国知名品牌连锁超市等合作的路子参与国际竞争。2014年11月,生迪在苹果Apple Store上进行销售,短短数月间,Pulse产品系列在Apple Store上便取得了骄人销售业绩。

智慧之光闪耀回国,生迪智能新品Pulse系列京东4月火热发售 

 

  小灯泡承载大智慧 本土潮人精明之选

  在闪耀各大国际展会,与互联网巨头亚马逊、苹果的合作赚足了眼球后,这款颠覆智能家居理念的产品系列,也终于将“光芒”闪耀回国内。与海外选择定位中高端客户群体的苹果、亚马逊作为销售平台类似,生迪在国内选择了电子商务巨头京东携手合作,4月1日生迪将率先在国内全面预售Pulse系列产品。Pulse红、白、灰三色,外观简洁流畅的设计可谓与苹果设计风格一脉相承,与各种家居风格也容易搭配,并且内置了JBL高品质扬声器,6种EQ音效模式随心切换。Pulse solo 白色外观,同样携手JBL,体积更小巧并内置两个扬声器,带来完美立体声音效,将Pulse Solo灯泡安装到您现有的灯具上,下载App应用程序即可享受音乐并调节灯光。

  作为首款在苹果Apple store上线销售的中国智能照明产品,生迪Pulse产品系列自然可以实现与包括iphone 6, iphone6+、ipad、ipad Mini、itouch在内的近年几乎所有(14款)苹果主流智能设备的全面兼容,同时也能支Android安卓平台的终端设备。每一枚小小的灯泡都是可以被手机App控制的智能音响播放器,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客户端在移动设备上轻松控制灯泡亮度及声音大小。

  Pulse采用了主灯泡和卫星灯泡搭配的设计思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房间大小和需求增加灯泡,一款主灯泡可以支持最多7个卫星灯泡,足够在房间里布置多声道卫星音箱。同时,Pulse可以安装在普通的灯座内,适用标准大螺口(E27),不需要任何其他配套设备,也免去了布线的烦恼,用户再不用为家中电线密布发愁了。Pulse solo为单灯设计,将灯泡安装在现有灯具上,手机下载APP即可控制音乐及调光,同样无需布线及其他辅助设备。生迪智能灯泡采用优质的LED灯泡光源,使用寿命长达2.5万小时。据悉,生迪中文版智能灯泡Pulse、Pulse-solo即将于4月1日在京东首发,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随意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