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十大电梯品牌沃克斯电梯五宗“最”

icon 2015-03-27 15:23:06
icon 0

  2015年,沃克斯电梯凭借其企业历史、发展规模、制造能力、销售台量、服务网络、技术研发能力、大项目订单获取能力、抑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率、企业再生产投入、顾客满意度等综合标准的不断提高,再次使这个年轻的品牌——沃克斯电梯跻入中国电梯十大品牌排行榜,并成功晋升一名,成为行业关注焦点。但大家在关注它的同时,知道沃克斯的五大“最”吗?

  擦亮眼睛,仔细看清沃克斯电梯的面目!

细数十大电梯品牌沃克斯电梯五宗“最”

  第一“最”:核心技术最突破     

  沃克斯电梯一直秉承创新突破、反复力证的原则,时刻确保产品的可实施性。具有国家A级电梯制造和A级安装改造维修资质,一、二期标准化厂房总占地225亩,试验塔高108米,建有7.0m/s的超高速电梯。多项核心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年生产能力可达到30000台。

细数十大电梯品牌沃克斯电梯五宗“最”

  第二“最”:艺术设计最加值

  沃克斯电梯一直坚持“点滴关怀,尽在产品附加值”依托德国沃克斯精湛的技术和自动化控制设备,为客户提供节能、环保、高效、安全的电梯产品,已成为电梯行业中品质的象征。

细数十大电梯品牌沃克斯电梯五宗“最”

  第三“最”:专业制造最严苛

  沃克斯电梯是电梯制造中最严格的“智”造公司之一,其对产品严苛、精益求精的标准,确保每一个细节到位。引进欧洲进口萨瓦尼尼柔性钣金加工生产线、机器人自动焊接系统等先进的生产设备,确保高效率高水平的生产,打造最专业现代化的电梯企业。

细数十大电梯品牌沃克斯电梯五宗“最”

  第四“最”:精诚服务最满意

  再优质的产品也离不开好的售后,沃克斯电梯秉承着“信重泰山、给客户最满意的体验”的态度,不管是乘客电梯、高速梯、无机房客梯、观光梯、医用梯,别墅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载货电梯等系列,使之保证可以随时满足不同客户对电梯的任何苛刻运行要求。将沃克斯电梯“品质精湛、性能卓绝”的品牌理念,一直传承下去。

细数十大电梯品牌沃克斯电梯五宗“最”

  第五“最”:专业安装最放心

  “我困在电梯里了”这种事情绝不会在沃克斯电梯里发生,沃克斯电梯坚持质量为本,严谨工业一脉相承,秉承德意志特有的对完美质量的追求。2014年成功完成订单12000台。2015年3月9日,在新加坡第四届垂直城市交流峰会(4th Annual Vertical Cities)上,沃克斯作为行业内唯一电梯公司应邀出席。

  沃克斯电梯用订单说话,2015年乃至未来,沃克斯电梯将继续突破,承载德国经典,续写中国传奇,为您创造独一无二的智慧生活。

  沃克斯电梯,慧制,慧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