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源全城联动掀起3.15消费狂潮,谱写华丽篇章!

icon 2015-03-27 15:00:45
icon 0

摘要:这是新中源陶瓷羊年伊始第一场营销战役的成功落地。真情放价,感恩回馈,这声势浩大的“疯抢好瓷砖、诚信3.15”主题促销活动点燃了广大消费者强烈的消费热情,引爆建材家居市场。

  这是新中源陶瓷羊年伊始第一场营销战役的成功落地。真情放价,感恩回馈,这声势浩大的“疯抢好瓷砖、诚信3.15”主题促销活动点燃了广大消费者强烈的消费热情,引爆建材家居市场。

新中源全城联动掀起3.15消费狂潮,谱写华丽篇章!
淮北砍价会

  高端大气的产品、五星级的服务、多项利民惠民的活动政策不仅让消费者体验了一场高品质瓷砖特惠盛宴,更让大多数的消费者享受到了新中源陶瓷高端的产品。强大的品牌宣传造势,火爆的活动现场,良好的活动氛围,更是成为了当今陶瓷行业热议的话题,新中源陶瓷也在终端树立了高端品质与亲民的良好品牌形象。

  全局战略,落实篇

  新中源陶瓷致力打造全球生活典范,一直以品质为先,以塑造舒适、典雅、奢华大气的感观空间为己任,呈现高端奢华、健康环保、时尚潮流等多元化的完美体验实验间。

新中源全城联动掀起3.15消费狂潮,谱写华丽篇章!

  为开启新年良好开端,响应公司号召,各地经销商纷纷上报促销活动站点,开展3.15活动。以南丰、萧县、合肥为聚焦点,开展“美丽中国、典范之旅”为主题的世姐巡回签售会和爱乐团唱响中国巅峰音乐会,扩大品牌宣传造势,树立标杆,展现品牌强大的实力和影响力。同时赣、皖两省各市、县50多个点一同开展多种活动形式的促销活动,以点带面拉动市场,全面推进活动开展。让3.15消费热潮之风吹向全城,引爆建陶市场。

 高端品质,特惠篇

  新中源陶瓷通过积极的技术创新,产品质量不断升级,屡创奇迹。晶玺系列与V8相继问世,时尚简洁、工艺精致、时尚奢华质感,开拓行业微晶石新高度,成为真正意义上建筑陶瓷行业的引领者。

新中源全城联动掀起3.15消费狂潮,谱写华丽篇章!
合肥展销会

  为彰显新中源陶瓷大品牌惠民举动,大力推进3.15活动。新中源陶瓷在3.15活动期间特推出多项亲民优惠套餐。诚礼相送,购吉利;诚品限买,购疯狂;精品特惠,购‘金’彩;诚价超低,购震撼;诚意翻翻,购升值;诚奖抽取,购幸运。巨大的优惠幅度,不仅让消费者可以亲身感受品牌强大的实力、鉴证品牌产品的高端品质,还可以享受到品牌优质的服务体制。真诚放价、利民惠民前所未有的让利幅度。

 大品牌任性、爆棚篇

  为高效率抢占市场份额,新中源陶瓷全体工作人员与推广部门全心投入活动策划。从小区推广、传单散发、店面广告物料制作及市场周边布置,以及陶瓷报业、电台、电视、流动载体等各方面的立体宣传,确保3.15促销活动达到极佳的宣传效果。

新中源全城联动掀起3.15消费狂潮,谱写华丽篇章!
丰城砍价会

  良好的品牌效应和强大活动宣传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涌入各新中源陶瓷专卖店选购产品,活动现场人气爆棚、人潮涌动。直击眼球、超优的活动政策席卷而来,让消费者直呼活动的力度真是空前。各业主朋友纷纷表示能够以如此优惠的价格买到新中源陶瓷高端的产品,实在是难得,大品牌就是不一样的大手笔!各新中源陶瓷专卖店都在一片繁忙的景象中落下帷幕,并超预期斩获良好业绩,创赢3.15。

 专业务实、服务篇

  新中源陶瓷作为建筑陶瓷业界的“建陶航母”,在坚持品牌高端化、打造微晶石领导品牌,成就行业一流品牌的同时,以‘诚信’作为品牌经营导向,服务于终端,加强品牌真诚服务意识,树立品牌亲民、利民的品牌形象。将新中源陶瓷真诚、专业的服务呈现给广大消费者,彰显新中源陶瓷大品牌的风范!并进一步以“坚定、务实、拼搏、高效”的务实精神,落实好每一个服务细节,从而实现“同一个品牌,同一份事业”厂商共赢的终极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