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石家庄红珊瑚装饰即将进驻音乐圈啦!

icon 2015-03-31 16:14:50
icon 0

摘要:俗话说:不想当歌手的设计师不是好艺人。石家庄的家居设计圈居然流行听交响乐了。而“始作俑者”是石家庄红珊瑚装饰将交响乐队请到了国际庄儿。这是怎么一会回事儿呢?

  俗话说:不想当歌手的设计师不是好艺人。石家庄的家居设计圈居然流行听交响乐了。而“始作俑者”是石家庄红珊瑚装饰将交响乐队请到了国际庄儿。这是怎么一会回事儿呢?

  4月6日,在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由红珊瑚装饰主办的“高逼格”交响音乐会将在河北省艺术中心隆重上演。届时,知名音乐家将演奏世界名曲,为广大业主朋友奉献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红珊瑚装饰是健康环保家居的倡导者,打造“深度健康”的生活理念。健康不仅仅指身体,更是心灵的愉悦与升华。红珊瑚在提供洁净有氧产品的同时,为业主朋友打造放松身心交响乐饕餮盛宴,这在省会尚属首例。

  “穹顶之上,健康生活”红珊瑚装饰主题音乐会,让我们一起仔细聆听来自音乐最原始的空灵与悠然,体会音乐带来的震撼!

号外!石家庄红珊瑚装饰即将进驻音乐圈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