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盛木门:广州门博会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icon 2015-03-31 16:03:41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26日,为期两天的第六届广州门博会,在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落幕。这场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与亚太传媒联合主办的业界盛会

  2015年3月26日,为期两天的第六届广州门博会,在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落幕。这场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与亚太传媒联合主办的业界盛会,素有“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助推器”之称,多年来在行业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为厂商找经销商、厂商找工程合作商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合作平台,一直以来吸引着大量的国内外木门企业以及采购商积极参展。

  在这个顶尖的业界盛会上,各大门业厂商纷纷拿出了各自绝活,将整个展会装点的分外绚丽。作为门业展的常客,广州盛艺门业有限公司(嘉盛木门)以200平方米的特装展位惊艳亮相的,以优雅的外表,卓越的品质,良好的口碑,独具特色的产品,专业贴心的现场服务很快便获得了大量贵宾的青睐。

嘉盛木门:广州门博会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据悉,嘉盛木门成立于2008年,与龙轩木门同为广州市盛艺门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地处广州番禺,毗邻广州南站,是一家专业于实木门、复合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木门品牌生产企业。

  八年的专注,换来的是一家卓越的企业,就在门博会开始的前一天,嘉盛木门又一次迎来了重要时刻——以“2015年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为主题的第二届豪门盛会上,嘉盛木门收获了重量级的称号——“广东木门十大荣誉品牌”。

嘉盛木门:广州门博会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自2014年搬迁至新落成的60亩“嘉盛木门工业园区”以来,嘉盛木门先后引进和实施了ISO质量体系,5S生产管理体系,ERP管理体系、员工培训体系四大体系,从欧洲、日本、台湾等引进一系列先进机械设备,并在老挝、缅甸等国的原始林区投资建厂,800名熟练工人和各类专业人才,以及20条专业的烤漆生产线和流水线为生产保驾护航。产品通过了GMC和BUREAU VERITA认证,并成为中国整体家居联盟主席单位、中国木材与木制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及广东门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嘉盛木门:广州门博会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第六届广州门博会的闭幕,不是一个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嘉盛木门依靠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分销渠道,以其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提供协助加盟商从店铺选址,装修,宣传与促销,产品陈列,现场指导经营等一系列优质的服务,成为本届门博会的赢家。累计进馆参观的买家近千人,其中达成签约意向的客户有60人,还有18名签约的准客户,在2015年开了一个好头。

  嘉盛木门,再次以骄人的成绩,展现了不凡的实力。正如林水青董事长所说,嘉盛木门参加第六届广州门业博览会,并不是为了接单,更重要的是希望通过这个行业平台充分的展现嘉盛木门这些年以来坚持的“质量为生命,服务为保证”的优秀的企业风貌,让更多人了解嘉盛,走进嘉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