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凰家具集团 颠覆传统家具风格新征程

icon 2015-03-31 16:16:25
icon 0

摘要:近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中国家具协会等共同主办的中国家具市场发展研究结 题发布会召开。

    近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中国家具协会等共同主办的中国家具市场发展研究结 题发布会召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任兴洲介绍,家具行业进入发展换挡期,在产能过剩、需求转变、房地产市场变化、要素成本上升、流通和 分销领域面临挑战等方面的压力下,家具行业和流通市将在进一步的转型升级中发掘机遇。

作为中国最大规模的生产制造商金凤凰家具,一直被誉为家居行业潮流的领头羊,其每次匠心独运的创新产品,不仅为行业树立了新标杆,同样也为中国地材行业在面对世界市场的变化中所呈现出的勃勃生机与无限机遇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艺术系统家居填补传统行业空白

众 所周知,家具的个性化需求已成为消费的潮流,客户对生活品味的追求愈求精致完美,定制家居因满足年轻一代个性化需求而备受热捧。如何打造一个整体艺术家居 氛围?纵观中国现实市场和企业现状,均没有完整考虑客户整体家居艺术追求。经过金凤凰领导人带领团队认真分析研究,决定扩宽集团战略:从高端顶级家具延伸 至整体家居配套,做好家居实现人们的梦想!

与2003年金凤凰创始人王金凤先生在中国 家具业首倡“现代经典”提法一样,“艺术系统家居“创新提法因满足特殊消费人群的心理需求,一经亮相就受到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和一致认可。据了 解,艺术系统家居整体概括为“三大革命、一大创新”,即门及门套、艺术地板及踢脚线、浴室柜为三大革命,每项都是家居史上一场设计革命,三者合一是一个整 体家居革命;背景墙为一大创新,将为家居装修方式提供创新思路。呈现在中国乃至世界面前全是“新、奇、特”的高品味整体艺术家居产品。业内专家表示,家居 业“艺术系统家居”的出现,不仅填补了市场空白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同样也为建材家居行业快速回升注入了新的“血液”。

金凤凰家具树立家居行业新标杆

人们都知道中国经济经历增长速度换档期,与其息息相关的下游产业也正逐步适应新常态,进行着产业结构的优化与调整,家居行业现在也正处于优化调整阶段,中国家具业要想转型升级,就必须要提高生产率、产品附加值和实现家居多元化。

业 内皆知,家具产品的附加值包含技术含量和艺术含量。前者是提高加工装备和加工工艺的水平,新材料的利用水平等;后者则要求提高设计水平。我国的家具设计一 直是行业发展的瓶颈,要提高设计创新的能力,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设计,金凤凰家具集团充分发掘东方文化的底蕴,融合西方文化,创新性地建立我国现代 家具设计“艺术系统家居“,独特的定位填补了市场空白,可以成的上是家居史上的一大贡献。除此之外,金凤凰艺术系统整体家居在填补市场空白的同时,还解决 了一直让消费者饱受信息不对称及产品分散选择的困扰。

金凤凰家具开启家居行业新征程

据 了解,金凤凰家具集团于20世纪90年代与意大利家具制造商(HKT)联合创办,是一个国际性大型家具企业,旗下有15家家具有限公司、8个家具生产基 地、一个产品研发设计中心、3家海外子公司,2006年家具生产能力达20多亿元,产品远销美国、欧洲、中东、澳洲、南非等97个国家和地区,除此之外, 金凤凰家具依靠品质与设计创新,先后成为中国奥委会、马来西亚国家议会、上海世博洲际酒店、 “金砖国家峰会”, APEC峰会主场馆北京“雁栖湖国际会都”等活动会议家具供应商。除此之外,金凤凰家具还获得了2014年亚洲企业大奖,并为马来西亚国会大厦、西班牙国 王府和哈萨克斯坦总统府等完成了家具配置工程。

金凤凰家具集团 颠覆传统家具风格新征程

从 1984年,进入建筑室内设计及环境艺术设计领域,到逐渐专注高端酒店及别墅家具设计制造业,从2000年中国家具业唯一创造达到世界水平的欧洲古典家 具,到面向高端消费群体的欧式古典、新古典风格家具,菲妮斯品牌风靡市场,金凤凰家具集团一步一脚印为中国乃至世界家居史上增添了华丽的篇章,而此次,金 凤凰家具集团充分发掘东方文化的底蕴,融合西方文化,创新性地建立我国现代家具设计“艺术系统家居“的举动,又即将开启家具行业美好未来的新征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