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厨房引领者赫曼德开启下个辉煌十年

icon 2015-03-31 23:02:49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28日,整体厨房生活引领品牌—赫曼德10周年庆典在其位于吴中路的展厅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为庆祝赫曼德·德国整体厨房10年来在国内高端整体厨房生活领域取得的骄人成绩,更是吴中路旗舰店全新升级后对外的首次亮相。

整体厨房引领者赫曼德开启下个辉煌十年
赫曼德十周年现场,嘉宾祝酒庆祝。

  2015年3月28日,整体厨房生活引领品牌—赫曼德10周年庆典在其位于吴中路的展厅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为庆祝赫曼德·德国整体厨房10年来在国内高端整体厨房生活领域取得的骄人成绩,更是吴中路旗舰店全新升级后对外的首次亮相。

整体厨房引领者赫曼德开启下个辉煌十年
赫曼德吴中路旗舰店外十周年庆典签到墙

整体厨房引领者赫曼德开启下个辉煌十年
活动现场众海外嘉宾、设计大咖、众媒体悉数到场

  全新的展厅由德国知名设计机构——Heller Studio的创始人Marcel亲自操刀设计,这位曾经惊艳打造了奔驰高端系列展厅的设计大咖为赫曼德厨房的吴中路展厅带来了新的灵气,无论是外立幕墙、旋转扶梯、还是室内展样,都巧妙地将自然、艺术、生活完美糅合,为用户带来更为人性化的艺术厨房体验,诠释城市生活品味的至高标准。

整体厨房引领者赫曼德开启下个辉煌十年
升级后全新亮相的赫曼德吴中路旗舰店

  十周年庆典活动以赫曼德零售总经理李章鹏的致辞拉开序幕,随后汉堡驻上海联络处代表、AMK 厨房协会代表、Nolte全球出口总经理、博西家电嘉格纳中国区总经理致辞,肯定了10年来赫曼德为德国整体厨房行业在中国精英家庭的普及而做出的努力。随后赫曼德董事长李哲林、零售总经理李章鹏、海外总裁Nicholas及嘉宾代表共同为赫曼德10周年庆典及新展厅剪彩,此刻现场礼花齐放,掌声如潮。精彩在这个时间维度定格,荣耀在这一瞬间臻美焕新,这一刻寓意了对过去10年的时光之旅的经典回忆,以及在未来,赫曼徳这颗厨房之星更加熠熠生辉,璀璨夺目的真诚企盼。

整体厨房引领者赫曼德开启下个辉煌十年
赫曼德零售总经理李章鹏先生致辞

  在激动人心的剪彩仪式过后,众嘉宾应主办方邀请巡游升级后的展厅,感受赫曼德·德国整体厨房的全新面貌。升级后的展厅风格更为鲜明:一层以深受女性消费者喜爱的“艺术风情”为主题,柔美优雅的造型设计呈现出赫曼德厨房与众不同的生活品味;二层主题则是“家庭故事”,在场众人不禁为这散发着浓浓幸福感的厨房设计而折服。两种不同的风格特点,演绎了赫曼德厨房别具一格的生活、艺术魅力,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全面更极致的厨房新体验。

整体厨房引领者赫曼德开启下个辉煌十年
现场互动点燃庆典气氛

  为了进一步体现出赫曼德艺术厨房的特色,主办方精心安排了多个精彩表演。一楼现场演奏的弦乐结合真人油画艺术舞蹈,优雅地展现了赫曼德整体厨房的精髓所在。在二楼家庭厨房主题区域,由外籍厨师为赫曼德十周年制作的创意餐挑动着众人的味蕾。精彩的哑剧表演生动地讲述了一个充满爱的家庭故事,将赫曼德整体厨房注重家庭温馨感的特色完整地呈现在众人面前。最后在众媒体对赫曼德领导以及主要宾客进行了采访,至此活动完美收官。

整体厨房引领者赫曼德开启下个辉煌十年
赫曼德海外总裁及嘉宾代表等接受新浪家居等媒体采访

  十年孜孜不倦与执著努力,铸成赫曼徳出色表现和卓越地位。2005年,赫曼德在上海成立,率先引进了高品质德国整体厨房;随后与绿城、星河湾、华润、金地、雅居乐等地产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实现了高品质厨房与高端地产项目的强强结合;至2011年,赫曼德年销整体厨房远超国内其他整体厨房品牌;一直以来,赫曼德在专业、严谨、个性化的服务精神指引下在地产业斩获不少殊荣,如2013年“雅居乐地产·金牌合作奖”,2014年“南宁华润幸福里一期”服务及质量嘉奖令,都是业界对赫曼德品质与服务的肯定。

  赫曼徳整体厨房坚持以高端品质与服务作为核心竞争力。作为德国厨房工业协会AMK认证的第一家中国企业,赫曼德贵宾式设计服务团队更是一大特色:赫曼德为每一位客户配属一对一的设计师,这些设计师每年都会远赴德国、欧美国家,与国外知名的厨房展示中心交流经验,确保将国际最先进、流行的设计理念带给客户。在整个设计过程中,设计师与客户不断进行沟通,最终呈现出最完美最独一无二的厨房。

  赫曼徳为每一个欣赏它的家庭带去的不仅仅是一套套令人艳羡的厨房,更是一种品味与生活、一种专属的尊荣与礼遇。

  荣耀十年,梦想再远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