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的就是你-红星美凯龙O2O应用上线引领家居业渠道变革

icon 2015-03-31 18:20:23
icon 0

摘要:两天时间,获得过万用户及将近2千万的交易流水。一款“红星美凯龙APP”的移动刚在上海试点,就给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

等的就是你-红星美凯龙O2O应用上线引领家居业渠道变革

  两天时间,获得过万用户及将近2千万的交易流水。一款“红星美凯龙APP”的移动刚在上海试点,就给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

等的就是你-红星美凯龙O2O应用上线引领家居业渠道变革

  现代生活已经被装进巴掌大的手机。特别是各类APP,让手机变成阿拉丁神灯,吃的、玩的、用的,要什么有什么,一切如你所愿。但是,美中不足,对于大块头的家具,似乎还没能很好地装进去。而对于热爱生活、注重生活品质的人们来说,家具又是最不可将就的。

  “一件家具会用很久,需要到卖场仔细挑选,平时工作忙,没足够时间逛家居卖场,而网购产品虽然看似便利,但网购家具往往跟实物有一定差别,一旦不满意,大宗产品退换货比较麻烦。”上海80后白领陈小姐,就在购买家具遭遇烦恼。

  现在,与陈小姐一样,有购买家具需求、却又工作繁忙的白领们终于等到神器了。近日,红星美凯龙O2O手机应用在上海上线。上线仅两天,注册用户就破万,交易流水近2千万。

  事实上,传统家居业,包括家具、建材、家装、卖场等已经尝试各种电商模式,但收效甚微。为什么偏偏红星美凯龙O2O手机应用一上线,就能获得市场热捧?

  “用户思维”也许是成功的关键密码。陈小姐的实际体验代表了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O2O模式虽然解决了网购无法线下体验的问题,但目前O2O大都是一些独立品牌在做,品牌、种类较少,缺乏一个多品牌、多品种的家具O2O平台。此外,如果随身携带的手机中,有一款APP能让消费者充分利用空余时间挑选产品,那就最好不过了。

  红星美凯龙O2O应用的出现,或将用户的这些烦恼解决。红星美凯龙涉足O2O市场,并推出手机应用发力移动端,既以自身实力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能够汇集多个品牌的家居O2O平台,又能够将消费者碎片化时间充分利用。

  这款红星美凯龙APP的最大的特点,是分为商家版与用户版,是连接品牌与消费者实现O2O闭环的重要工具。商家通过APP实现蓄客、沟通、销售,用户利用碎片化的时间通过APP获得更多消费灵感同时掌握品牌的新品、促销信息,打通信息环节实现线上打样、咨询,线下体验、支付。

  红星美凯龙相关负责人表示:“所见即所得是这款O2O应用用户版的核心功能之一,它解决了消费者在家居购物的痛点。在新时代的大幕揭开时,传统行业应该做的,不是远离自己熟悉的领域,而是理解新的规则,寻找新的伙伴,运用新的工具,将原有的业务做得更好。”

  而在诸多业内人士看来,红星美凯龙O2O应用受到热捧,并不让人意外,因为只有红星美凯龙能为消费者创造全渠道零售体验的O2O商业模式。红星美凯龙作为中国家居流通业卓越品牌,自创业以来已在全国110余座城市开办了150多家商场,不仅汇聚了几乎国内所有主流家居品牌,而且拥有规模庞大的实体店可以给消费者以完美的线下体验。试想一下:如果打通了红星美凯龙的线下家居卖场和国内外10万个家居品牌,距离真正实现O2O的道路,还会有多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