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导购:3000元以内可以买到的卧室床

icon 2015-03-31 11:45:19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住宅最重要的功能是什么?当然是睡觉;卧室里最重要的家具是什么?当然是床。所以,如何选购一款既经济又舒服的床就成为了非常重要的事情。本期新浪家居为消费者选择几款价格不超过3000元的床品,希望有你所喜欢的内容。(新浪家居...

  【新浪家居 产品导购】住宅最重要的功能是什么?当然是睡觉;卧室里最重要的家具是什么?当然是床。所以,如何选购一款既经济又舒服的床就成为了非常重要的事情。本期新浪家居为消费者选择几款价格不超过3000元的床品,希望有你所喜欢的内容。(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许有新)

  简约田园 五木浅色系床品

评测导购:3000元以内可以买到的卧室床

  推荐阅读: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五木家具之卧室系列

  产品特色及优缺点:此款床品属于浅色系列,给人感觉就很清爽洁净。不过之前我们也提到过浅色系相对来说比较不耐脏。但是却可以让整个卧室空间更加敞亮。此款是带有箱体的不过是半气动支撑,就是说只有前半部分的箱体带有支撑臂,而后半部分是需要手动抬起的,相对于全气动的床在拿取储物品是会有些不方便。不过相对优惠价格还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产品。

评测导购:3000元以内可以买到的卧室床

  小结:本期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为大家带来的是位于北五环东方家园三层欧华尚美卖场的五木家具。此款床品价格为1800元(不含床垫)床头柜200元左右。(文章中价格仅为评测当天评测地点的实际价格情况,各地消费者可到店询问实际价格。)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