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江山有多骄 创新嘉年华引领商业新模式

icon 2015-05-08 11:07:13
icon 0

摘要:五一小长假,在各旅游景区迎来旅客小高峰之时,大江镇的火热场景格外抢眼.在这里,中国台山红木艺术展览城为各位来宾献上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嘉年华活动

看江山有多骄 创新嘉年华引领商业新模式

  ‍五一小长假,在各旅游景区迎来旅客小高峰之时,大江镇的火热场景格外抢眼.在这里,中国台山红木艺术展览城为各位来宾献上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嘉年华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访客络绎不绝,更是特别邀请到中山广西红木家具商会各位成员莅临参观指导,包括商会会长(豪门红檀馆董事长李朝永先生),副会长及其他知名企业会员。

看江山有多骄 创新嘉年华引领商业新模式

  人气热过天气“摇一摇”引爆互动热潮

  5月1日至2日, ,中国台山红木艺术展览城“看江山,有多骄”嘉年华吸引了上万人前来参与,现场人声鼎沸热度爆棚.精彩绝伦的俊辉红木木工技能大赛,精湛的技艺让来访嘉宾都惊叹不已.台山特色美食街,精美工艺品摊位,令访客既饱口福又饱眼福.萌宠连连拍,暖心大白让现场嘉宾留恋不已;台山精品路线旅游券现场大抽奖,紧张刺激,抽到的朋友更是惊喜万分。

看江山有多骄 创新嘉年华引领商业新模式

  最令人瞩目的,莫过于将线上线下互动趣味发挥到极致的“微信摇一摇,赛马奔跑”游戏。来访嘉宾以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游戏,通过微信摇一摇功能角逐赛马冠军,赢取终极大奖。一时众人纷纷沉浸在摇一摇的欢乐气氛中,过百人齐摇手机的场面颇为壮观。

看江山有多骄 创新嘉年华引领商业新模式

  领潮行业先锋创新奇招制胜

  据记者在现场采访了解到,本次嘉年华的很多访客也是通过微信朋友圈了解到活动信息,从而慕名而来。随着微信产品的不断完善,创新功能的陆续推出,互联网与消费者的互动变的更加丰富。一个小小的游戏,一个简单的摇一摇动作,就能引爆大众参与,效果空前,可以说是台山红木艺术展览城将微信互动运用到极致的成功案例。而与此同时 “互联网+”概念的如火如荼,O2O模式被推到一个全新高度,而基于微信摇一摇的O2O新模式更是前所未有。

  作为业内首个引入微信摇一摇的台山红木艺术展览城,勇于创新的决心、力争顶峰的行业前瞻性与远见,决定了它始终走在行业前言,成就了被业内追随、模仿的的标杆地位。本次大胆试水微信摇一摇,依托微信强大的线上流量、朋友圈等社交功能及微信自有的互动功能,实现线上与线下的全面互动。通过微信摇一摇,实现了与客群的无缝互动。既是到访客户喜闻乐见的轻松娱乐方式,又是让红木艺术展览城与商户深入人心的绝佳手段。不仅能有效提升用户消费者忠诚度和互动活跃度,并以微信支付实现了销售增长的顺畅连接。而现场火爆的互动热情也是台山红木艺术展览城创新成功的最佳证明。

看江山有多骄 创新嘉年华引领商业新模式

  江山多骄—中国•台山红木艺术展览城,结合其地域性、红木文化、以及侨乡属性,规划建成有传统家具展示销售区、玉石陶瓷古玩城、台山旅游集散地、特色餐饮名店手信街、酒店娱乐和住宅公寓配套区、仓储物流城、台山特色产品一条街等多业态,将建成中国高端传统家具艺术综合展示平台,打造台山商贸和人文旅游的新坐标。现推出限量珍稀旺铺仅5000元/㎡起,必将掀起新一轮的销售热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