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享乐 钻爱五月天

icon 2015-05-08 11:15:47
icon 0

摘要:5月,恰逢母亲节,浪漫结婚月。特此,家有购物倾世力送,每天直播时段送最美裸钻,致世间最爱的女人!

  ‍5月,初夏之风,温柔多情。

  5月,恰逢母亲节,浪漫结婚月。特此,家有购物倾世力送,每天直播时段送最美裸钻,致世间最爱的女人!

  5月全月,只要您在家有购物每天直播时段成功订购,就有机会参与30分纯美裸钻幸运大抽奖活动。

家有爱享乐 钻爱五月天

  钻石,纯洁透明、高雅脱俗,象征着纯洁真实、忠诚勇敢,钻石是高尚品质的表达,是对爱永恒追求的忠贞,是名符其实的“宝石之王”。任何一个女人在钻石面前都毫无抵抗力。

  在世间,无私奉献、宽宏伟大,母亲是每个人一生中最坚定不移、最不离不弃、最无怨无悔付出的情人,在一年中最特别的母亲节里,用寓意纯净永恒之爱的钻石传递对母亲辛苦的感恩和美丽的赞誉;在5月,玫瑰花开、暖风醉人,爱人是漫漫人生中最长情的风景,在这最适合结婚的季节,一颗钻石包裹着浓情蜜意见证永久的爱情并相携一生。

家有爱享乐 钻爱五月天

  现在,家有购物帮你搞定完美无瑕的钻石,让你在醉人的五月天里,向母亲与爱人大胆说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