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携手万科全球展示“中国人的食堂”

icon 2015-05-08 11:10:35
icon 0

摘要:5月1日,第42届世博会在意大利米兰正式开园。方太携手万科荣耀入驻米兰世博会,并在开园日以高品质的展示向世人呈现了最美的“中国人的食堂”,引发到场外宾对中国烹饪空间、饮食文化强烈兴趣。

方太携手万科全球展示“中国人的食堂”

  5月1日,第42届世博会在意大利米兰正式开园。方太携手万科荣耀入驻米兰世博会,并在开园日以高品质的展示向世人呈现了最美的“中国人的食堂”,引发到场外宾对中国烹饪空间、饮食文化强烈兴趣。

  中国驻意大利大使李瑞宇、驻米兰总领事王冬、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会长姜增伟、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石、总裁郁亮、方太副总裁陈浩出席了万科馆揭幕仪式。王石在揭幕仪式上说,2010年万科独立建馆参加了上海世博会,认为世博会是一个很好的国际交流平台,这次来到米兰再次独立建馆,展示万科对东方文明与西方文明的思考。  

方太携手万科全球展示“中国人的食堂”

  米兰世博会万科馆揭幕现场

  中国自古以来就是个家文化浓郁的国度,厨房里的一铲一勺,饭桌前的觥筹交错,无不牵系着中国人生活的情怀。此次方太和万科强强联手,分别以20年来对高端厨电领域的研究实践和30年来对中国社区环境的探索追求,在世界时尚之都向世界展示饱含东方哲学的“中国人的食堂”。

  谈到方太和万科的合作,方太副总裁陈浩先生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方太和万科之所以能跨界合作,在于两家企业都在自身领域,更深入的思考现代社会人与人、人与生活、人与环境之间的关系意义。”2010年,方太作为“沪上.生态家”项目的厨房产品供应商,也曾参与上海世博会,打造了节能环保的“低碳厨房”,向世界展示2020未来生态厨房,并被2010年上海世博会做永久珍藏。而此次,方太以万科战略伙伴的身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全方位展示源系东方的厨房文化和生活方式。

方太携手万科全球展示“中国人的食堂”

  方太集团副总裁陈浩(左)和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石(右)

  本届米兰世博会特别突出食品防御安全与食品安全两大目标。方太携手万科共同入驻米兰世博,以“中国人的食堂”为主题向世界展现中国企业对食(食物)、堂(空间)的理解。由于烹饪习惯影响,中国厨房的环境相较于欧美家庭比较严峻一些。大量的煎炒烹炸、猛火热油,使整个厨房烟熏火燎,日久天长,到处都是油油腻腻的。厨房一直以来也只是中国家庭烹饪的场所,而非交流亲情的空间。

  作为高端厨电领导品牌,自1996年创立以来,方太一直引领着中国吸油烟机行业,开创了一系列划时代的产品,为源于西方的吸油烟机的发展开辟出新思路。同时,最先研发出中国厨房独有的嵌入式蒸箱、嵌入式水槽洗碗机,一步步实现中国家庭的品质生活梦。方太一直积极用行动为零饥饿,食品安全、健康环保、品味生活而做出努力和贡献。

方太携手万科全球展示“中国人的食堂”

  厨房空间不大,但却是健康和环保两大生活方式的交汇地,直接影响了人类生命四要素中间的三个:空气、水、食物。成立20年来,方太致力于打造无与伦比的顾客体验,始终秉承“仁”的思维方式,回归原点,为每一个中国家庭积极构建整体健康观。

  中国驻意大利大使李瑞宇对来到米兰像万科一样优秀的民族品牌非常赞赏,并希望在国内已经做到卓越成就的中国企业可以到意大利等国际舞台再放光芒。

  第42届世博会于5月1日至10月31日在意大利米兰举办,主题为“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世博园总占地面积约为170万平方米,设计灵感来自于古罗马文明,共有147个国家、地区和组织机构参展,客流量预计将达到2500万人。

方太携手万科全球展示“中国人的食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