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朝阳品牌总举行4月销售总结会

icon 2015-05-08 14:57:41
icon 0

摘要:会议全面总结了金朝阳品牌4月营销工作,安排部署了5月各销区的销售目标,且对4月优秀营销人员进行了表扬。

  表扬先进,鼓舞士气,明确目标,落实工作。5月5日金朝阳品牌全体销售人员举行4月销售总结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金朝阳品牌4月营销工作,安排部署了5月各销区的销售目标,且对4月优秀营销人员进行了表扬。

金朝阳品牌总举行4月销售总结会

金朝阳品牌总经理张总在会议上发表讲话

金朝阳品牌总举行4月销售总结会

金朝阳全体销售人员参与了会议

金朝阳品牌总举行4月销售总结会

销售人员听取了张总的4月销售报告

  会议上,金朝阳品牌总经理张宁发表了讲话。他对4月营销工作中新产品上板、终端渠道拓展、团队整合、品牌聚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对,对5月品牌面临的市场环境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他指出,2015年营销工作要立足市场,要全体销售人员向经销客户做好新产品推荐上板工作,同时全力扶持客户从坐销方式向行销方式转变,进一步扩张渠道,针对渠道制定核心市场、核心渠道、核心客户年度培育策略,全力提升客户质量,打造金朝阳品牌实力标杆客户。同时,要学习山东临沂、成都、泊头的明星签售活动形式,培养专业的导购团队协助客户逐渐向专业公司化管理过度,增强客户对市场的信心。并针对4月工作中的不足,要求销售人员在市场分析、反应方面提高前瞻性、针对性和及时性。最后,张总对4月销售业绩优异的团队与个人进行了表扬,鼓励他们再接再厉让金朝阳品牌5月的销售业绩再上一个新台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