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厨房焕新颜品质生活选方太

icon 2015-05-08 11:34:52
icon 0

摘要:还在把下厨房和烟熏火燎、腰酸背疼联系在一起么?那么你家的厨电产品就该升级啦。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希望用最先进的厨电科技改善中国厨房环境,让家的感觉更好。

  还在把下厨房和烟熏火燎、腰酸背疼联系在一起么?那么你家的厨电产品就该升级啦。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希望用最先进的厨电科技改善中国厨房环境,让家的感觉更好。不用担心油烟侵害,从此双手得以解放,原来中式厨房也可以如影视剧中演绎的那般舒适优雅。这个五一,不如就让厨房来个大变身。

  油烟无踪,让家庭生活更健康

五一厨房焕新颜品质生活选方太

  在中国人的观念里,回家吃饭是最大的安心和幸福。从开年便马不停蹄的你,终于能在厨房里为家人准备一顿热气腾腾的晚餐,那种满足感胜过千言万语。我们爱厨房,爱的是人心暖暖的烟火气息,而不是令人感到头疼的烟雾缭绕。尤其对于油烟较大的中式厨房而言,一台好的吸油烟机更是至关重要。

  方太经典风魔方以“四面八方不跑烟”著称,今年全新推出的智能风魔方更是以其20年厨电尖端科技的造诣,又为这一经典产品注入了创新智慧。研发人员甚至在厨房实验室中爆炒了上千斤辣椒,只为确保在极端条件下,智能风魔方也能完美控烟。与此同时,智能风魔方的静音效果再上新台阶,噪声已降至最低点,下厨时也能将宝宝的声音听得一清二楚。更令人惊喜的是,智能风魔方在吸净油烟的同时,还有余力分担空气净化器的部分工作,可检测甲醛、氨气、一氧化碳、苯、香烟烟雾、酒精和氢气,将常见的家庭空气杀手一网打尽,彻底颠覆了传统吸油烟机的定义,赋予中式厨房前所未见的清新体验。

  解放双手,让厨房空间更高效

  五一节本是对劳动者的奖励,怎能再劳心劳力?洗碗一直是件令人苦恼的事情,甚至有不少小夫妻因为洗碗的事情闹别扭。其实,只要有一台传说中的方太水槽洗碗机,就能万事大吉。这台省时省力的洗碗神器,为小长假增添了悠闲时光,美满的家庭生活也再添甜蜜。

  根据中国人的饮食习惯,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倾三年研发之力,推出了真正意义上“中国人自己的洗碗机”。方太水槽洗碗机开创性地将洗碗机、水槽、果蔬清洗机三种产品形态整合于一身:将洗碗机与水槽进行了一体式设计,一边为水槽,一边为洗碗机,无需拆橱柜,改水电,不仅安装快捷便利,也大大提升了厨房的利用效率;同时,这款洗碗机标准清洗一次碗筷只需28分钟,另外还具有加温去油腻,超声波去农药,水流去食物残渣等功能,真正实现了一台厨电多种用途。最令人惊喜的是,它的人体工学设计让你可以用最舒适、最随意的姿势进行操作,放碗、取碗无需反复弯腰下蹲,其百变碗架设计也你不必再担心橱柜里那些造型独特的碗盘。

  焕新厨房,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五一厨房焕新颜品质生活选方太

  假期在家,终于能够远离快餐,回归厨房享受自己动手烹饪美食的乐趣。在智能厨电的帮助下,这种乐趣更是令人沉醉,厨房生活更显优雅品位。就像方太极火直喷智能燃气灶独有25档火力调节,可满足不同烹饪方式需求,令喜爱下厨的人们可以做出直追米其林水准的私房佳肴;高效净U消毒柜完美演绎多重智洁进化,为追求健康、环保和高品质生活的现代家庭铸就了一道饮食健康的安全屏障……

五一厨房焕新颜品质生活选方太

  人们常言“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忙中偷闲的五一小长假,何不让厨房焕然一新,尽享尖端厨电科技带来的清洁、舒适与智能,和家人沉浸于每一刻幸福时光。有了方太你会发现,最美好的生活就藏在你家的厨房里。家的感觉,原来可以这么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