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girls:今夏打造女神的必备家居

icon 2015-05-11 17:34:57
icon 0

摘要:中国人都爱“面子”,如今,面膜已经成为美妆市场最热门的单品。英国咨询公司英敏特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4年,中国女性仅在面膜上的花费就达到了65亿元人民币,这比2013年高出了20%。

  ‍中国人都爱“面子”,如今,面膜已经成为美妆市场最热门的单品。英国咨询公司英敏特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4年,中国女性仅在面膜上的花费就达到了65亿元人民币,这比2013年高出了20%。

  近日,央视曝光一些微商出售的面膜多出自黑作坊,原料低劣且添加激素,有的甚至激素含量超标6000倍。除了朋友圈里的面膜之外,许多市场上的名牌面膜也被检测出含荧光剂、防腐剂超标等。关于面膜中防腐剂添加剂的用量,目前国内尚无独立标准。

  这些接二连三的事件让爱美人士谈到面膜是“又爱又恨”,于是有美容达人站出来推荐自制水果蔬菜面膜,然而复杂的程序和难以把握的使用配比总使得望而却步。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一款自制面膜神器——Threegirls迷你面膜机,让你轻轻松松在家自制健康果蔬面膜,悄悄变女神不是梦。

Threegirls:今夏打造女神的必备家居

  有了Threegirls面膜机,在家DIY出健康面膜       

  不需要担心防腐剂和化学添加,不需要烦恼复杂的手工面膜材料配比,有了Threegirls面膜机,在家就能轻松DIY出健康面膜。Threegirls面膜机身材迷你,只有小水杯大小,放在梳妆台上、茶几上、架子上都不会觉得占地方,相反,由于其外观粉嫩可爱,还可起到家居装饰的作用。

  将Threegirls面膜伴侣、水、黄瓜或者牛奶等天然美肤材质放入杯中,按开关键选择相应的程序,等待工作停止后后打开杯盖,将面膜液倒入硅胶托盘中塑膜,3-5分钟后即可享受天然健康的面膜。Threegirls面膜机自制的面膜晶莹剔透、质地柔软、水润十足,贴在脸上,即可给肌肤做SPA。DIY变换出各种果蔬面膜,随时随地让肌肤享受美容大餐。

Threegirls:今夏打造女神的必备家居

  权威认证,不添加防腐剂、荧光剂、激素和重金属的面膜

  Threegirl面膜伴侣以天然保湿成分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为主要原材料,透明质酸是皮肤和其它组织中广泛存在的天然生物分子,具有极好的保湿作用,被国际上称为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NMF)。它是目前自然界中发现的化妆品用保湿性能最好的物质。据化妆品行业专家介绍,补水是第一步也是最基础的一步,不能很好的补水就能快速地达到功效的面膜建议不要用,因为其中很有可能含有激素,长期使用会对皮肤产生伤害。

  大家都知道,香味浓烈的面膜中一般都添加了化工香精,真正天然好的面膜的味道都是淡淡的,闻上去没有刺激感。Threegirls面膜中有淡淡花香,这个是因为其成分中含有百合花提取物和玫瑰花油,玫瑰花油的添加让肌肤吸收营养的效果更好。

  据了解,Threegirls面膜伴侣已经在国家药监局备案,并且通过了多家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认证,能确保使用过程安全放心。

  DIY的乐趣当然还在于自己动手,MM们可以根据自己肤质配制适合的面膜种类,也可根据不同季节更换配方。冬季皮肤容易干燥,适宜加入橄榄油或者维生素E,夏天则适合敷清爽的黄瓜面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