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家居成消费新潮流 优百纳极致理念受捧

icon 2015-05-12 10:33:46
icon 0

摘要:在环境污染事件已经屡见不鲜的今天,人们对环保的关注和追求,已经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以前时常被忽略的家居环境安全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

  ‍在环境污染事件已经屡见不鲜的今天,人们对环保的关注和追求,已经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以前时常被忽略的家居环境安全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自去年以来,优百纳不锈钢垃圾桶进入中国市场,健康环保的极致理念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在家居行业掀起了一场环保革命。

  垃圾桶生产行业进入环保时代

  垃圾桶等产品无关紧要,便宜就好?如果还停留在这种观念,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业内人士表示,家庭室内空间相对较小而且封闭,一个小小垃圾桶的影响不容忽视。廉价垃圾桶让生活垃圾直接暴露在空气中,不仅影响整体空间的美观,桶内垃圾所散发的异味和有害气体还会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在家庭空间里散发出更多的“毒气”。

  随着消费者健康环保意识的苏醒,国内不少主打环保健康的中高端垃圾桶品牌受到市场的欢迎,尤其是去年刚进入国内市场的优百纳。短短一年时间,优百纳闯入国内垃圾桶生产行业,领创全球独家专利——二级缓降,以专业生产技师的手工打造和10年品质保障的承诺,成为中国高端垃圾桶的领导品牌。

环保家居成消费新潮流 优百纳极致理念受捧

  优百纳全面升级环保家居理念

  优百纳发展至今已经具有15年的历史,十五年如一日对品质和健康环保理念的坚持使之畅销欧美,成为全球最领先的不锈钢垃圾桶生产商之一。在2008年,优百纳更是被沃尔玛评为全球优质不锈钢垃圾桶供应商。进入中国市场后,优百纳垃圾桶卓越的品质使得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开始选择优百纳。

环保家居成消费新潮流 优百纳极致理念受捧

  优百纳不锈钢垃圾桶采用全新的材质精制而成,表层的铬-镍不锈钢是一种适合用于工业加工、储存和运输的不锈钢。内部的塑料层采用全新材料,具有良好的耐蚀性和耐热性。与此同时,防指纹技术、静音缓降技术、隐形袋技术、净味技术、一体成型技术等多种高新技术的应用,能够更加有效地防止异味和细菌的生成扩散,带来了良好的用户体验,全方位保护消费者的健康。

  从选材到生产,优百纳全方位的环保态度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更是在行业内掀起一场环保旋风,引领垃圾桶生产进入环保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