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意聚会:新纪元 新书册 新组合 新岀发

icon 2015-05-12 16:36:55
icon 0

摘要:为庆祝 P A L 创业21周年之新纪元.新书册.新组合.新岀发,5月8日P A L 在北京举行“派意聚会”,P A L创办人梁景华先生及新设计伙伴何宗宪先生一同出席,并做深度演讲《中国设计过去与未来》。

       为庆祝 P A L 创业21周年之新纪元.新书册.新组合.新岀发,58P A L 在北京举行派意聚会”,P A L创办人梁景华先生及新设计伙伴何宗宪先生一同出席,并做深度演讲《中国设计过去与未来》。

派意聚会:新纪元 新书册 新组合 新岀发


    新纪元

    P A L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至今已走到第21个年头。为庆祝P A L创业21周年, 将举行一连三地派意聚会、分别于北京 (首站)、上海 (第二站)、及深圳 (第三站) 举行、为期三星期。是次盛情邀请尊贵的客户、特选传媒以及朋友等嘉宾莅临,一同分享P A L的喜悦,见证跨世纪的时刻。首站庆祝活动于5月8日在北京万德诺展厅举行。「P A L 公司刚走满20个年头、筹备年多的珍贵纪念书册终于面世 !踏入21新纪元,望更进一步,好不容易邀请到一位重量级设计大师加盟,增强力量、勇往直前、再创高峰! 」梁景华先生笑道。

    新书册

    《派.意念》(P A L’S Concept)是P A L集结最近两三年的新作品之书籍,筹备时间将近一年。平面设计请来国际品牌设计大师刘少康先生。他为这本籍精心设计和布局,设有精装版和纪念珍藏版。纪念版的设计别致,以独特木盒包装,撷取自P A L项目特色图案作雕刻、精选项目照片作为封面及封底,使木盒雕刻和硬皮封面在拼接后的感觉十分絶妙,不同项目也能突显P A L的特色。纪念珍藏版是限量的,每本书配有一个编号,独一无二。

派意聚会:新纪元 新书册 新组合 新岀发

     新组合

    为增强P A L的实力,以迎合未来挑战,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梁景华先生找了一位志同道合的大师级设计达人───何宗宪先生 (Mr. Joey Ho)以及他的设计团队加盟,并肩作战。 何先生生于台湾、在新加坡长大,毕业于香港大学(建筑硕士)及新加坡大学(建筑学士)。 基于对多元文化的深入了解,何先生的设计手法前卫创新、体现深邃前瞻的愿景,而不失大方与实用。 设计范畴极为广泛,为酒店、住宅、公共机构和其他商界行业设计了不少优秀案例,项目遍布香港、新加坡、美国以及大中华地区。 至今荣获超过100个本地及海外设计大奖,他并同时担任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副会长及香港专业教育学院课程顾问,透过教学和演讲参与设计活动,积极推动设计工业的发展。

派意聚会:新纪元 新书册 新组合 新岀发

    新岀发

   何先生认为P A L和他的使命和愿景一致,因此加入P A L担任设计董事,将会联同梁景华先生一同带领P A L新出发,发展未来设计之路。 PA L团队一直往前跨越不同的里程碑,借着派意聚会, 希望可以透过新书册展现20年的成绩,也期望新组合能产生微妙的化学作用,把P A L的设计文化推向高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