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完毕多久入住比较合适

icon 2015-05-12 16:36:50
icon 0

  家庭装修完毕多久入住比较合适?这是消费者经常问到的问题家庭装修施工时要使用大量的装修材料,其中绝大部分是化学合成材料,装修会造成一定的室内空气污染是必然的,刚一完工就入住,对人的身体没有好处。

  装修后的房间会有一定的化学气味,应该晾置几日,待气味基本消除后再入住为好。对于家庭装修来讲,最好应晾置1个月,至少也要七天。在晾置期间要保持新居内空气的流通,但过久的晾置会因气候的变化导致装饰面的变化,敞开的柜门没有磁碰的牵引力也可能变形等,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如果室内使用酚醛油漆涂刷,晾置时间应该适当延长。在涂刷乳胶漆的房间,由于没有气味,完工后待面层干透即可入住。一般家庭装修,晾置时间至少应在1个月左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