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细亚磁砖厂价直购会东莞站现场火爆

icon 2015-05-13 11:26:43
icon 0

摘要:4月26日,亚细亚厂价直购会火热在东莞举办。当天,东莞的200余名业主们来到建陶行业首家磁砖艺术体验中心——亚细亚磁砖华南营销中心选购心仪的瓷砖产品,时尚而艺术的亚细亚新展厅氛围,让来自东莞的业主们心旷神怡。

  ‍4月26日,亚细亚厂价直购会火热在东莞举办。当天,东莞的200余名业主们来到建陶行业首家磁砖艺术体验中心——亚细亚磁砖华南营销中心选购心仪的瓷砖产品,时尚而艺术的亚细亚新展厅氛围,让来自东莞的业主们心旷神怡。

亚细亚磁砖厂价直购会东莞站现场火爆

  亚细亚磁砖销售总经理倪晓军向业主们简要介绍了亚细亚的规模和发展状况,加深了业主们对亚细亚实力的认识。在耳闻目睹了亚细亚的非凡实力和对产品精益求精的态度后,业主们纷纷解囊下单。此战,亚细亚营收超200万!

亚细亚磁砖厂价直购会东莞站现场火爆

  直购会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随着倪晓军总经理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的“号角声”响起,早已迫不及待的业主们汹涌至收银台刷卡下定,热情高涨的下定队伍,热闹非凡的砸金蛋现场,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让团购会的“高温”氛围不断地持续着,“燃烧”了一整个下午!

亚细亚磁砖厂价直购会东莞站现场火爆

  据悉,东莞亚细亚厂价直购会钜惠超前,产品一口价“全年最低、十年仅此一次”惊爆价钱出售,顾业主们四口一家纷纷齐齐抢购,场面可谓是举世无双。

亚细亚磁砖厂价直购会东莞站现场火爆

  而到了“下定砸金蛋、赢大礼”环节,最为激烈最为火爆。全场38个金蛋均前仆后继“粉碎性碎裂”,业主们乐此不疲,享受这轻松一刻。除此之外,直购会还设置了“关注就有礼,免费抽红包”和“抽取总裁大礼”环节,场面宜“异常”激动,一边的亚细亚工作人员叫喊hold不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