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通明:有一款家具会说话

icon 2015-05-14 15:35:45
icon 0

摘要:买家具是个苦差事,此话怎讲?听我细细道来。

  买家具是个苦差事,此话怎讲?听我细细道来。

  首先,买家具是个体力活。

  偌大个北京城,三环四环五环六环,家居城繁星点点、星罗密布。不管您是驾车还是倒地铁,不跑个弓腰驼背腿脚软,不累个贼死,没宏观把握全局,您敢敷衍了事吗?到了各个家居城,在大门外就那么手搭凉棚放眼一看,然后转身回家,那不是卖家具,那是数数,没事找事撑的。您得进去逛一逛,微观了解,对不对?进去这一逛,事就多了。哪个家居城会少了几万平米,哪个家居城没百十个店?不在这些家居城的这些个家具店里溜达溜达,您怎么会知道您钟意的家具是哪些?跑完这些家居城,逛遍这些家具店,还真够累的。您说这是不是体力活?

  其次,买家具是门技术活。

  家具是家庭日常生活用具,必须质量稳定。您的家具如果吃饭时餐椅折了腿,睡觉时大床咯吱咯吱的叫,再那么摇啊摇,您的心情一定会很恶劣。没错,您可以向消协、商场投诉。但您买的是家具,不是买烦恼、折腾。所以,您得鉴定咋眼看上去漂亮而内在有无质量问题的家具,这是门技术活,您不能掉以轻心。

  再次,买家具是门商业活。

  店家想贵卖,您想溅买。店家想的,是您当心害怕的。您想的,是店家不愿意的。于是,您得货比三家,甚至货比十家八家,然后,同店家砍价。这虽然不是你死我活的战争,但至少是你多我少,你少我多的斗争。没点商业经验,没点经济头脑,您的钞票很可能在甜言蜜语中会少了厚厚的一沓。

  最后,卖家具是门维稳活。

  您很优秀,您一不怕苦二不怕累,跑家居城逛家具店,您火眼金睛鉴定家具的伪劣,您砍价有方没让店家多赚一个钢蹦,但您的家具选购任务还没大功告成。您的太太(先生)喜欢吗,您的父母孩子们钟意吗?家庭主要成员中,只要一个人不乐意,您就出力出钱不讨好,您就后院起火家无宁日。因此,买家具是家庭大事,来不得半点马虎。您要走群众路线,您要兼听包容,兼顾各人的喜好,做好家庭维稳的工作。稳定压倒一切,于国于家都至关重要。

王通明:有一款家具会说话

  买家具是苦差事,我没说错吧?

  既然买家具是桩苦差事,哪有什么法子把这事变得快乐省心呢?

  天下有此等好事吗?

  有。因为,有一款家具会说话。

  这款家具为全实木的榆木家具,精心选材,做工精湛,器形优雅,经久耐用。此家具集中华千年文化之精髓,始于汉唐,形成与明清,精制内敛而不张扬。伴君一生,养眼养心养身。您居家独处时,这款家具会跟您静静地聊天谈心。客人到您府上,这款家具会不露声色地向客人介绍主人的文化底蕴和生活品味。此家具今生可用,后世可传。初无时髦时尚之风骚,久无落俗过时之忌讳,更无始爱终弃之忧患。

  您也许会弱弱的问,这么好的家具,很贵吧?

  放心,只要您有选购一套普通实木家具的预算,您就理所当然可以成为此家具的主人。

  哦,忘了告诉您,这款家具叫名匠木坊,工厂就在咱北京,北京有二十多个专买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