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达投资城:你的工资被平均了吗?

icon 2015-05-14 15:50:10
icon 0

摘要:今天有媒体报道称,“广东本科生月薪平均达6505元,而这也是广东首次发布工资指导价位。”消息一出,一票网友众声哀叹,自己是真的是被平均了,大部分网友工资还远远不到平均值,也有不少人质疑这份调查数据的真实性。但是不得不说,人与人之间的贫富差距...

  今天有媒体报道称,“广东本科生月薪平均达6505元,而这也是广东首次发布工资指导价位。”消息一出,一票网友众声哀叹,自己是真的是被平均了,大部分网友工资还远远不到平均值,也有不少人质疑这份调查数据的真实性。但是不得不说,人与人之间的贫富差距还真是挺大的。

    广东作为带动全国经济指标的核心地段,其薪资水平在国内也是有一定的说服力。而广东却与诸多内陆城市不同,外来人口大量涌向广东,所以广东也是人口相对年轻的一个城市。在中国,以广东为首的经济开发区,房价都是令许多年轻人头疼的一个问题。而越是经济开发区,购房的需求就越是旺盛。尽管今年中央几度降准降息,但是对于一线城市作用不是很大。而对于月薪几千块的工薪族来讲,买房更是天方夜谭。

    中国式教育体系中,老师和父母从小就教导自己的小孩子,努力读书,长大了考上大学日子就会好了。可事实真是如此吗?十年寒窗苦读,从象牙塔里走出来融入真实的社会才骤然发现,理想与现实差距好远。几经周折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工作,可是薪水却远远低于自己的期望值。不过,这个时代并不是靠死工资买房置业的,身处大都市的年轻人始终要明白一点,即使工资被平均,思维也千万不能被平均。

    人是要有梦想的,没有梦想与咸鱼又会有什么区别?关于梦想,草根企业家杨定平(以下简称“老杨”)是最有话语权的吧!老杨从农村走向城市,从一个卖蘑菇的农村青年成长为运营互联网金融、家具电商平台双实践的第一人,这有机遇的成分,而更值得称颂的是老杨为梦想坚持的这份勇气与魄力。

    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如果老杨当年不走出农村,或许他也就没机会接触到互联网金融,也无法从互联网金融P2P行业中切实受益,他的家具企业也没有机缘发展得如此壮大。而正是因为他有梦想,所以他才有今天。而老杨的传奇经历可以作为众多都市年轻人为之奋斗的目标,老杨所控股的企业“煜达投资城”就是万千屌丝业余赚钱的通道,现在是一个绝佳的时机,只要你敢想敢做,你同样也有机会成为下一个互联网金融P2P的受益者。

    今年,总理提出“互联网+”,也多次喊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话说年轻人创业资金是一大难题,而老杨所控股的煜隆集团就是为心存梦想的年轻人提供舞台。最后说一句,年轻人不要怨天尤人,对待事情一定要迎难而上,在这个零资金也有机会创业的时代里,我们何不借着互联网这股春风,播洒我们的梦想呢?我们不要去想我们工资是否被平均,而是要想尽办法努力去接近梦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