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女星房间里的秘密

icon 2015-05-14 15:43:51
icon 0

摘要: 萤光幕前的女星们时不时就得被大众检视,压力跟准新娘们每天忙著筹备婚礼的紧绷状态相去不远,现在就跟著编辑一起来看看是哪个香氛品牌有这麽大的魅力,让众多一线女星都选择它来舒缓紧张的生活。

  萤光幕前的女星们时不时就得被大众检视,压力跟准新娘们每天忙著筹备婚礼的紧绷状态相去不远,现在就跟著编辑一起来看看是哪个香氛品牌有这麽大的魅力,让众多一线女星都选择它来舒缓紧张的生活。是的,就是它。来自美国的Voluspa,熟悉香氛蜡烛的女孩应该都有听过这个广受好莱坞女星欢迎的香氛品牌,2014的天堂鸟系列,天堂鸟花系列以及广受好评的经典香味,波罗的海琥珀,法国杜松与薰衣草,圣地牙哥黑果木等,从命名中仿彿就能闻到专属于 Voluspa 的香氛调性。

好莱坞女星房间里的秘密

  如果是刚接触香氛蜡烛跟它不熟悉的女孩,没关系,现在一起来认识Voluspa结合时尚外表和纯淨成分的香氛魅力。

  先来看看哪些名媛女星选择了Voluspa?

好莱坞女星房间里的秘密

  Kate Hudson, Victoria Beckham, Megan Fox, Anne Hathaway,Blake Lively, Jessica Alba等人可都是Voluspa的忠实粉丝。想体验女明星的生活,不妨就先从拥有他们喜爱的居家氛围开始吧。

  Voluspa是业界第一个使用椰子蜡(Coconut Wax)作为其主要成分并且取得专利的香氛品牌。

  椰子蜡之优点:

  在燃烧过程中更为纯淨

  达到芳香持久的功能性

  与香水完全融合

  保护生态,并可持续延展。

  除此之外,随著大小容量的Voluspa用不同的材质容器包装,有铁盒,陶瓷,玻璃等,雕花设计以及针对不同香氛的印花设计。

  蜡烛燃烧完毕后,将原先的容器留下来还可以作为收藏品,这也成为爱用者想每种味道与大小都完整收集成套的原因之一。

好莱坞女星房间里的秘密

  Voluspa一共有4个系列,针对不同的心情,空间与容量大小,Voluspa都能让你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目前中国地区Voluspa由SCENT BOUTIQUE所代理,大家可以到门市去实际感受一下Voluspa所带来的时尚香氛魅力,购买回家后包装充满设计感的Voluspa,就算不点燃也能成为一件美丽的室内摆设哦。

  大家也可以关注,VOLUSPA中国官网: www.voluspaandles.cn

  或是关注官方微博:VOLUSPA中国来了解更多地咨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