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照明大惠战 40年品质捍卫红五月

icon 2015-05-15 11:13:24
icon 0

摘要:随着春季装修接近尾声,5月份消费者开始进行家装最后一个环节,选购照明灯具,以点睛之笔为装修大业划上完美句点。

  随着春季装修接近尾声,5月份消费者开始进行家装最后一个环节,选购照明灯具,以点睛之笔为装修大业划上完美句点。

  专注照明行业发展四十年的浙江阳光照明,在周年庆之际,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性价比超高的灯具产品,助力消费者点亮装修最后一步,自5月14日高调开启红五月大惠战惠民活动。

阳光照明大惠战 40年品质捍卫红五月

  四十年里,阳光照明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推广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节能照明灯具,到目前为止国内市场已经设立了3000多家分销商,品牌专卖店已经达到2000多家;2014年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建“LED电商生态圈”,高调进入互联网电商,实现了线上线下的同步发展。正是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实力及良好的信用品质,阳光照明一路走来,获赞无数,值此四十周年,阳光照明借5月装修季,线上线下同步开启周年庆活动,超低折扣回馈消费者的信赖。

  自5月14日,阳光照明四十周年庆拉开帷幕,精选多款产品,奢华型、简约型、文艺型的LED灯具产品齐全上阵,能满足消费者对家装的多样化需求,最重要的是性价比超高。根据此前关于七大照明品牌天猫价和销量对比分析,阳光照明LED球泡灯拔得头筹,此次9.9元经典LED球泡灯活动仍将继续,更有15元进口LED光源、满送活动等回馈消费者。

  阳光照明此次打造红五月,大惠战促销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启O2O模式,本着“新阳光、新起点、新发展”的发展战略,阳光照明逐步实现着传统企业的转变升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