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木业与兴利签订合作 引家具发展新态势

icon 2015-05-15 11:53:00
icon 0

摘要:日前,林氏木业与上市公司兴利(香港)控股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品、品牌建设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日前,林氏木业与上市公司兴利(香港)控股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品、品牌建设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林氏木业作为从事家具销售的电子商务企业,连续多年在家具电商销售名列前茅,2013年双十一,开创了淘宝家具类目销售过亿的佳绩;2014年双十一再次 以3.3亿元的惊人成绩刷新纪录,在天猫家具榜拔得头筹。在网络销售上林氏有着独特丰富的销售经验,并已建立起有效的物流配送及完整售后服务系统。兴利集 团将利用自身深耕多年的优势,为林氏木业提供产品设计、研发,有竞争力的产品及营销培训的支持。

  对于林氏木业来 说,与兴利(香港)控股合作能更大程度上发挥自己品牌和销售渠道上的优势。如何平衡生产与销售,是现时家具行业所面临最大难题之一,而兴利(香港)控股作 为上市公司,拥有多年的发展历史,积累了丰富的产品研发、工艺技术、生产设备等方面经验与优势。“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对家具电商而言,爆发性的销售带 来了紧张的供货需求,而兴利集团上述的优势以及规模化生产,能够满足林氏木业这种爆发性的供货需求同时,保证产品的质量。另一方面,系统、科学的规模化生 产,能够有效地控制原材料、人工等各样成本,控制下来的生产成本也能回馈到消费者身上,做到真正的“价廉物美”。明细的分工与企业自身的优势,顺应了家具 业转型升级的趋势以及社会发展的潮流。

  对于兴利(香港)控股本身而言,林氏木业丰富、独特的网络销售手段能够帮 助其积极开拓国内的广阔市场。兴利(香港)控股四大品牌的产品包括「澳玛」、「欧瑞」、「尊典」及「摩高」品牌,涵盖卧房及客厅家具、床垫及沙发,产品线 广的特点在依托林氏木业的平台可以更大的发挥。

  随着中国经济起飞,人均收入增加以及互联网的普及,内地居民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对家具的整体需求不断增长,合作对双方来说是互利共赢的局面。

  这次合作不仅能发挥双方专长,更能助推动双方的销售上的增长。林氏木业与兴利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是对家具业发展模式的一次重大突破,在“互联 网+”潮流的影响下,企业以自身努力为量变,以“强强联合”求质变,这种合作模式将为家具行业、电子商务行业树立发展示范榜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