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贝娜乳胶漆 强势登陆中国

icon 2015-05-15 17:57:18
icon 0

摘要:近期,德国DAW集团与北京祺家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DAW集团旗下的Alpina阿尔贝娜乳胶漆正式引入中国市场。至此,常年占据德国涂料零售市场第一名的阿尔贝娜终于来到中国。

  近期,德国DAW集团与北京祺家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DAW集团旗下的Alpina阿尔贝娜乳胶漆正式引入中国市场。至此,常年占据德国涂料零售市场第一名的阿尔贝娜终于来到中国。

阿尔贝娜乳胶漆 强势登陆中国

  DAW 集团是德国建筑涂料领域的领军者诞生于1895年,至今已有百余年历史。在全球范围内参与了众多知名项目,包括:勃兰登堡门、北京鸟巢、克里姆林宫、德国宝马总部大厦等,在业内具有极高的口碑和知名度。

  Alpina阿尔贝娜是DAW集团旗下最为知名的乳胶漆品牌,同时也是德国家喻户晓的乳胶漆第一品牌。据数据显示,阿尔贝娜在德国拥有近95%的市场认知度,在德国乳胶漆零售市场常年占据销量第一的位置,并且是全球建材零售巨头OBI的特供品牌。

  “Alpina”一词源自纯净、洁白的阿尔卑斯山,其在1901年推出的Alpinaweiß是一款白色专用内墙涂料,该产品在欧洲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持续百年畅销至今。在备受消费者认可的德国独立评测机构Stiftung Warentest的评测中,Alpinaweiß获得品质冠军的桂冠。此次该明星产品也将作为首批产品登陆中国市场。

阿尔贝娜乳胶漆 强势登陆中国

  虽然,目前国内乳胶漆市场已经有较多的外资品牌,并且有些品牌在中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但对于目前的市场现状,阿尔贝娜则显得非常有信心。

  阿尔贝娜中国区负责人Payne表示:因为DAW集团是家族企业,保持产品的品质和品牌的基业长青是企业的首要目的,而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上市企业,这些企业需要不停的急剧扩张市场来回报投资人。所以虽然我们进入中国较晚,但是我们可以确保全球如一的品质,我们所有的产品均来自德国工厂,现在的消费者都变得越来越理性和明智,好的产品是一切的基础,所以现在是我们进入中国最恰当的时机,我们会为追求品质生活的中国中产家庭提供最好的乳胶漆产品。

  阿尔贝娜此次进入中国市场的口号是“为改变而来”。对此Payne解释到:中国涂料市场并未与国际接轨,像阿尔贝娜这样很多在国际市场上畅销的品牌,还未被中国消费者所认知。为改变而来既是对我们自身的改变,也是希望能够改变国内的涂料消费市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