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镶木幻影”圣象V7新品发布会

icon 2015-05-15 17:56:51
icon 0

摘要:5月15日,山东省济南市的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二楼明星云集,由圣象山东分公司冠名的中国(济南)室内设计总评榜正在举行,中国清华大学教授设计大师林振中、中国智能化专业委员会首先专家竺敏等设计大腕们齐聚一堂,共同为与会嘉宾现场一场有关家装设计的饕餮...

  5月15日,山东省济南市的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二楼明星云集,由圣象山东分公司冠名的中国(济南)室内设计总评榜正在举行,中国清华大学教授设计大师林振中、中国智能化专业委员会首先专家竺敏等设计大腕们齐聚一堂,共同为与会嘉宾现场一场有关家装设计的饕餮盛宴。活动现场,还有一位令明星设计师们为之倾倒的明星——圣象三层实木地板新品V7格调系列隆重亮相,以“镶木幻影”惊艳之姿,赢得了设计师们的青睐和好评。

“镶木幻影”圣象V7新品发布会

“镶木幻影”圣象V7新品发布会

  5月15日,对于山东济南的家装设计师们来说,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日子,由圣象山东分公司冠名的中国(济南)室内设计总评榜将在这里揭开最终结果,更令人期待的是林振中等设计大师也亲临现场,以讲坛和论坛的形式,与设计师们亲密接触,现场交流对于家装设计的理解与思索。林振中则将就前沿创意设计,与设计师们进行了灵感碰撞,引爆思维激荡。余静赣和竺敏也分别就手工艺术和智能家居对家装设计的影响进行了讨论,令设计师们受益匪浅。

“镶木幻影”圣象V7新品发布会

  除了设计大师明星外,活动现场,由活动冠名品牌圣象推出的三层实木地板新品V7的亮相,也成为了设计师们的关注焦点。圣象康逸三层实木地板事业部市场部总经理蒋小冰通过与现场观众的互动演示,用“敲、摸、拉、闻、看”演绎了V7格调系列的“镶木幻影”的神奇之处。

  在欧洲,三层实木地板本身就被称为镶木地板,作为传统独体实木的升级产品,它具有更优越的稳定性,并能延展地板的视野空间。V7格调系列传承了镶嵌拼板的精湛工艺。

“镶木幻影”圣象V7新品发布会

  圣象康逸三层实木地板事业部市场部总经理蒋小冰通过与现场观众的互动演示,用“敲、摸、拉、闻、看”演绎了V7格调系列的“镶木幻影”的神奇之处。

  蒋小冰介绍说V7的灵感源于北欧,那里的人生活态度恬静自然,充满了对宇宙的敬畏,而这正是当下城市生活人最缺少的。圣象正想通过V7这一系列,和用户获得生活价值的共鸣。地板不仅仅是地板,是梦想,是生活态度,圣象的产品设计师们,通过每块产品的细腻触感、独具特色的原木情怀,将地板赋予了更多美好。

“镶木幻影”圣象V7新品发布会

  V7格调系列作为圣象在成立20周年之际推出的臻品,已经先后在北京、成都、贵州等城市上市,凭借卓越的设计和不俗的品位迅速引爆抢购热潮,是一款既是设计师的宠儿也是消费者的挚爱的“明星”产品,代表着三层实木地板品类的最新风尚。

  V7格调系列包含7款产品:港湾、王子、琥珀、雪地、紫罗兰、童话、伯爵,每一款都表现出了纯正的北欧风情,对北欧生活方式中的极简、人性、自然、时尚,进行了完美的传递和表达。港湾色调柔和温暖,纹理自然流畅,百搭而品位不俗。王子色调尊贵大气,又不失原木的天然灵动,演绎别样尊贵。琥珀的色调可以用流光溢彩来形容,如一曲北欧音乐,浪漫优雅。雪地以国际流行的灰白色为主色调,清新纯净,三拼工艺,更具层次感。紫色的紫罗兰和翠碧色的童话,以大胆的用色和充满想象力的纹理,呈现出不俗的品位。伯爵厚重之中不乏温润,演绎着北欧原木的永恒经典。 7款产品均赢得了设计师的青睐与好评,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镶木幻影”圣象V7新品发布会

  圣象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王轶睿

  圣象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王轶睿表示,作为冠名商,选在此次活动在济南发布V7格调新品,是希望能通过设计师,把V7格调的美好更精准地传递到消费者中去。如其产品口号“不一样的我”所要表达的一样,V7格调系列每一款产品都是独具匠心的心血之作,从内在品质到外在设计,都独一无二。通过家装设计师们的设计,V7格调系列独到的美将更充分地融入消费者的家居生活中,为济南的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带来更多舒适与美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