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问式”家具销售店在常德汉寿率先落地

icon 2015-05-15 17:58:14
icon 0

摘要:近日,由壹美家(湖南)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打造的全国首个“家居顾问式”家具销售店面在常德汉寿落地,引起了家居行业的强烈反响,这也标志着,“壹美家”为致力于打造中国家居服务行业连锁第一品牌又迈进了一步。

  近日,由壹美家(湖南)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打造的全国首个“家居顾问式”家具销售店面在常德汉寿落地,引起了家居行业的强烈反响,这也标志着,“壹美家”为致力于打造中国家居服务行业连锁第一品牌又迈进了一步。

“顾问式”家具销售店在常德汉寿率先落地

  崭新的办公环境,统一的视觉标准。壹美家采用“小店面、低成本”的营销定位,将“淘宝”的网上价格搬进了“海尔”的地面服务当中,用尊贵、精致、与众不同的服务模式,迅速打造了线上展示与当地服务相结合的一站式市场模式,提供面对面精细化服务,增加了产品性价比和服务附加值,让消费客户感受到了一种喜闻乐见的创新形式,深受时尚潮流青年的好评。

  “壹美家提供的‘家居顾问式’服务,在我们常德汉寿还是首例,之所以选择加盟壹美家,就是因为我们认同壹美家提出的O2L商业模式和企业文化。而且加盟门槛较低,不一定要有家居行业的从业经验,也不一定有雄厚的资金实力,更不一定有广泛的人脉资源,装修标准、顾问培训、引客进店、发货安全……这些统统交给总部就行。”在汉寿落地的第一个顾问式家居销售店负责人欣喜地说。

  “用服务创造价值”作为壹美家坚持贯彻的企业使命,在团队率先提出的“家居顾问式服务中”,核心关键词之一就是搭配。他们重视家具与空间大小的搭配,重视家具与装修风格的搭配,重视家具与色彩色调的搭配,重视家具与家居环境的搭配。所以,壹美家率先打造的“O2L”模式主要发力市场集中在三四线城市,在经“一二线城市”消费者检验与筛选后的家居产品,不仅定位成熟,而且推出的产品均为精品、畅销品,可以与当地的卖场可以形成强烈的对比,更符合追求时尚、追求前卫的年轻人的消费习惯。

  对此,很多年轻人表示,对壹美家提供的高科技3D家具摆放设计以及专业的顾问式服务表示满意。壹美家这种把一二线城市时尚潮流的品牌产品引进三四线城市的做法,让疲软的传统家居行业找到了反弹的拐点,主推的套系化家居,可以满足高、中、低档各类客户人群需求,让客户在未购买前了解家具在自己家中的感觉。

“顾问式”家具销售店在常德汉寿率先落地

  壹美家这种可复制的顾问式运营模式,同样也使得三四线城市招聘人才不再困难,依托强大的系统工程支持和专业化的技能培训,可以迅速培养出标准、全面的“家居顾问”,相比传统家具销售卖场的,“顾问式的家具销售”能够更了解客户的需求,能为客户提供更加精细化的、面对面的服务。

  壹美家重视家具品牌、质量、潮流,力求家具精品,旨在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引领家居行业进入微利时代。目前,公司在省会城市和一线城市,重点设立直营运营机构;地级城市和县级城市,开设本地服务店。而“家居顾问式”的家具销售店面恰好在“O2L”的服务模式中,借力向传统家居行业发起了挑战,这种新型模式也将引领家居行业向着更多元化的发展前景迈进。此次,常德汉寿店的落地,正预示着壹美家的商业模式正在向着可复制、可持续、可检验的“家居顾问式”服务方向进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