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携手新代言人孙俪 呼吁为爱关机一小时

icon 2015-05-15 21:22:39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15日,第22个国际家庭日,欧派515爱家公益盛典在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隆重举行。在这场为公益鼓与呼的盛典中,孙俪、周冬雨、李行亮等明星齐聚一堂,与欧派家居集团共同发出“为爱关机一小时”的倡议,呼吁社会关注家庭健康问题,用心陪...

  2015年5月15日,第22个国际家庭日,欧派515爱家公益盛典在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隆重举行。在这场为公益鼓与呼的盛典中,孙俪、周冬雨、李行亮等明星齐聚一堂,与欧派家居集团共同发出“为爱关机一小时”的倡议,呼吁社会关注家庭健康问题,用心陪伴家人。在盛典上,孙俪正式签约欧派家居集团,成为欧派新任品牌形象代言人和爱家大使。同时,由欧派斥资拍摄、90后人气明星周冬雨主演的公益微电影《关机一小时》也在盛典上举行了首映礼。

欧派携手新代言人孙俪 呼吁为爱关机一小时活动现场

  孙俪正式代言欧派,呼吁用心陪伴家人

  “孙俪是一个集美丽、爱心、才华及亲和于一身的现代女性,她与邓超先生拥有一个令人称羡的温馨幸福家庭,堪称当今社会的爱家典范,也完美诠释了欧派‘有家有爱’的品牌理念,我们希望和孙俪一起,将爱家理念传递得更远、更广!”谈及为什么邀请孙俪出任欧派品牌形象代言人时,欧派董事长姚良松如是表示。

  作为国内知名影视明星,孙俪凭借健康、阳光、时尚、优雅的公众形象,近年来在社会上的影响力不断提升,深受观众喜爱。难能可贵的是,在现实生活中,孙俪也是一位模范好妻子和母亲。注重家庭生活的孙俪,代表的正是期望享受幸福家庭的现代女性,这与欧派一直以来提倡的“有家有爱”的品牌理念非常契合,双方的合作可谓天作之合。

欧派携手新代言人孙俪 呼吁为爱关机一小时欧派董事长姚良松与欧派新代言人孙俪签约

  对于欧派家居集团及其倡导的“关机一小时”理念,孙俪也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评价。“欧派是一家非常有社会责任心和公益心的企业,我非常赞同欧派‘爱家计划’所提倡的‘用心陪伴、让爱回家’的理念,关机一小时的倡议非常有意义!”在她看来,真实的陪伴比什么都重要,手机和网络的沟通虽然便捷,但不能完全替代面对面的接触。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依赖手机和网络,孙俪希望大家还是多与家人见面,哪怕是异地,也要制造多一些相处的机会。并且希望全社会一起行动起来,共同关注因为手机等移动电子产品依赖症所带来的家庭健康问题。

欧派携手新代言人孙俪 呼吁为爱关机一小时欧派董事长姚良松向著名影星孙俪颁发“爱家达人”证书。

  据悉,孙俪在签约成为欧派品牌代言人和爱家大使之后,也将积极投身到欧派“爱家计划”公益行动中去,共同助力中国家庭幸福指数的提升。

  欧派爱家公益微电影首映,携手周冬雨倡议为爱关机一小时

  除了孙俪签约正式出任欧派品牌形象代言人和爱家大使外,本次欧派515爱家公益盛典的另一个重心在于聚焦移动电子产品给家庭生活质量带来的负面影响。

  4月29日,欧派联合《婚姻与家庭》杂志、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在北京发布了共同调查完成的《中国家庭幸福指数与移动电子产品关系报告》。调查报告指出:43%的被调查者会在家庭聚会中玩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超过六成(60.1%)的人感到配偶玩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时间过长。26.3%的父母在工作日下班后陪伴孩子时仍可能会使用手机,而在节假日这一比例上升至33.4%,62.8%的被调查者每天带着移动电子产品上床。

  “我妻子就有点‘手机控’,平常我们在一起散步或看家庭电影的时候,她也经常低下头玩微信!”姚良松在与现场嘉宾分享这些数据的时候,调侃地称这些数据里也有他家的影子,并指出这个现象也从侧面说明了手机等移动电子产品已经给人们的生活方式带来了负面影响。

  的确,在现实生活中因沉迷于手机而导致夫妻间相互埋怨、争吵的现象比比皆是,过度使用移动电子产品已经成为影响夫妻关系、亲子关系和个人健康的大敌。“这正是我们拍摄公益微电影《关机一小时》的原因,我们希望通过这部微电影唤起社会对这个问题的关注与重视。”姚良松说道。

欧派携手新代言人孙俪 呼吁为爱关机一小时公益微电影《关机一小时》首映

  在盛典上,《关机一小时》进行了首映,影片中剖析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家庭亚健康问题引发现场全体观众的反思。影片中饰演女主角的90后人气明星周冬雨也来到活动现场为公益站台,她表示,手机在方便大家的同时,也不可避免地给人们的生活方式带来了一定的变化,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家庭生活。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庭成员则是组成细胞的分子。良好的细胞是和谐社会的基础,而一个健康的细胞,也需要每个分子的和谐组合。”姚良松通过细胞与分子的关系形象地描述出家庭成员与家庭乃至社会的关系,“所以我们呼吁,家庭的每个成员、每个分子都应尽量消减破坏家庭细胞健康的各种因素,尽量避免因过度使用手机而影响家庭生活质量。为此,我们倡导为爱关机一小时,用心陪伴家人!”

  在活动现场,青年歌手李行亮也前来助阵,为“关机一小时”的公益倡议发声。

 欧派姚良松:每年国际家庭日,都将投入千万元用于家庭健康相关公益事业

  据了解,本次爱家公益盛典所倡导的“关机一小时”,是欧派“爱家计划”的最新行动。欧派“爱家计划”自去年3月正式启动后,在一年的时间内,先后开展了多次社会公益活动,包括为“免费午餐”公益项目捐款、走进“免费午餐”援助的学校献爱心、拍摄公益微电影《生死相依》等,引起社会热烈讨论和一致好评。

欧派携手新代言人孙俪 呼吁为爱关机一小时欧派董事长姚良松先生

  “我们准备持之以恒地推动我们的‘爱家计划’。”姚良松宣布,今后在每年的国际家庭日,都将投入千万元以上的资源,并且逐年增加,做一些有利于家庭健康的公益事业。今年除了拍摄《关机一小时》外,欧派将继续着力于整合社会资源,以多种形式去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家庭质量问题。姚良松认为,对内充满爱心、对外拥有公益心的企业,往往能走得更远!

欧派携手新代言人孙俪 呼吁为爱关机一小时用心陪伴让爱回家,每天“关机一小时”倡导仪式正式启动。

  “我们知道我们对家庭健康呐喊的声音可能很有限,能造成的影响也可能很有限,但是,我们有多少分贝就用多少分贝!能影响多少家庭就影响多少家庭!”正如姚良松所说,单凭欧派一己之力并不能彻底解决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家庭亚健康问题,只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关机一小时”的行动中来,用心陪伴家人,家庭这个细胞才能更加和睦健康,社会才会更加和谐。你是否也愿意加入到“关机一小时”的行列中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