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木业又推微电影 从逗比到走心的转变

icon 2015-05-19 16:21:35
icon 0

摘要:每个企业的周年纪念日,都是一次企业与消费者对话的大好时机。天猫家具冠军、互联网领导品牌林氏木业,在即将迎来的8周年纪念日之际,又开启了一次与消费者的对话。

     每个企业的周年纪念日,都是一次企业与消费者对话的大好时机。天猫家具冠军、互联网领导品牌林氏木业,在即将迎来的8周年纪念日之际,又开启了一次与消费者的对话。

  林氏木业在此次周年庆活动之际,推出“回家吧”的主题店庆活动,与消费者沟通“家”的意义。该主题不仅与8周年店庆的8谐音,同时也在传达着该品牌一直传达的“给您回家一个简单的理由”的品牌理念。

  而在8周年店庆推出的品牌微电影《保鲜的记忆》,则进一步在情感上与消费者进行“回家吧“主题的沟通。

  微电影《保鲜的记忆》,讲述了一段电商人的家庭故事。片中的主人公,昼夜不分将精力全部铺排于工作中。而对于丧失众多记忆的父亲来说,他的记忆似乎仅 停留在小时候跟儿子一起玩耍的游乐场。同一空间的父子,记忆是在两条平衡线上。然而,父亲走失的那天,两人的记忆终于产生了交集。也正在那一天,主人公意 识到“回家”的意义。

林氏木业又推微电影 从逗比到走心的转变

  微电影播出之后引起了不少80后、90后电商人的情感共鸣。不少网友微博留言,“看了《保鲜的记忆》微电影,感觉好心酸!父母为我们付出的好多好多, 从出生到能稍微独立!父母不知道给我们洗了多少尿布(以前没有尿不湿的),喂了多少次饭,为我们操了多少心...而我们做的,可能连经常回家看看他们都未 成做到!感恩吧,在有限的岁月里好好陪伴他们!@ 林氏木业”。

  而这种带给消费者的极强共鸣性的片子也带来了相当的点击率。该微电影在上传至优酷、腾讯、爱奇艺等视频网站不到两天,在无知名明星、无巨额投放的情况下,微电影取得了不错的点击率。在戳中消费者的泪点的同时,也得到了目标消费者的认可。

  在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重视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如林氏木业般,在周年庆之际,除了大打产品的促销优惠之外,也能看到其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而此类的情感沟通,将有利于促进品牌价值的提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