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一带一路战略与家居产业发展论坛

icon 2015-05-20 15:51:00
icon 0

摘要: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新浪家居战略合作的“中国‘一带一路’战略与家居产业发展论坛”将于5月22日14:30在西安举办。

  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新浪家居战略合作的“中国‘一带一路’战略与家居产业发展论坛”将于5月22日14:30在西安举办。

预告:一带一路战略与家居产业发展论坛

  本次论坛将邀请家居行业资深专家、家居行业精英及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中国“一带一路”战略为中国乃至世界的家居产业带来的发展机遇和格局变化。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居行业企业家也将再次体验隆重的“仿古入城仪式”的欢迎。

  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将全程跟踪报道,并持续跟进深入报道。此次活动亮点诸多,也吸引为数众多的行业领袖的参与,作为行业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最重要的举动,本次活动将成为年度最受关注的行业盛会。

  亮点一:深挖“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给行业带来的机遇,开辟西部及国际家居市场蓝海

预告:一带一路战略与家居产业发展论坛

  随着一二线城市家居市场的饱和,开辟三四五线城市家居市场成为行业增长重心,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对于家居行业带来重大利好。既给中国的制造业带来了开辟西部市场的机遇,也给中国的企业带来开辟中亚和欧洲国际市场的机会。本次活动,将以中国西部“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的家居市场建设为切入点,深入探讨一带一路给西部家具建材市场的发展带来那些机会,进而探讨如何通过国家战略促进开拓国际市场,寻求更广阔的国际合作。

  亮点二:隆重的仿古入城仪式欢迎家居行业领袖

  西安南门仿古迎宾入城式堪称“天下第一礼”,其在1996年第一次正式亮相。此后,各国元首政要以及文体明星都是在此开启的古城文化之旅,至今已接待了200万中外宾客。5月14日,在西安南门刚接待了印度总理莫迪来访,一周后,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居行业企业家也将再次体验隆重的“仿古入城仪式”的欢迎。

  亮点三:接轨西部最重要的大型经贸交易平台——西洽会

  本次系列活动之一的“第六届中国原点丝路家居文化节”将作为“第十九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分会场活动之一亮相。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西洽会)创办于1997年,经过1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健全东中西部合作互动机制、加强企业交流沟通、以投资洽谈为主要内容的国家级重点展会。在海内外享有广泛的知名度,是参展商和投资贸易商十分看重的展会。西洽会是促进东中西部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是经贸合作与交流、不断扩大全方位对外开放战略的有机组成部分。

  亮点四:为数众多行业组织、行业领袖、行业组织共襄盛举

预告:一带一路战略与家居产业发展论坛

  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中国“一带一路”战略与家居产业发展论坛在西安的举办,得到了政府和行业组织的大力支持,中国家居品牌联盟、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家具商会、北京家具品牌联盟等众多组织共同联合主办,新浪家居进行全程报道。论坛上,各行业组织会长、联盟主席、知名企业家将深入分析“一带一路”给行业带来的机遇,为与会企业家分享西部和三四五线城市以及国际市场的经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