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亮力’:2015年圣象大手笔回馈消费者

icon 2015-05-20 17:16:27
icon 0

摘要: 自从进入2015年,圣象集团便面向社会发起了大批的促销活动,无论‘品质315’、‘五一献礼’这样的大型节日活动,还是‘圣象美国派’和‘圣象力量’这样全国范围的主题大促,无一不是圣象集团面向消费者的感恩和面向市场的品牌实力展示。

  自从进入2015年,圣象集团便面向社会发起了大批的促销活动,无论‘品质315’、‘五一献礼’这样的大型节日活动,还是‘圣象美国派’和‘圣象力量’这样全国范围的主题大促,无一不是圣象集团面向消费者的感恩和面向市场的品牌实力展示。

  进入5月,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先生、副总裁周英学先生、朱玲英女生等高层领导先后莅临西北西南、东北华北、中南华东等区域进行了6月大促的动员大会,所有圣象人满怀赤诚与感恩,对本次回馈消费者的大促活动充满了信心与热情!

品牌‘亮力’:2015年圣象大手笔回馈消费者

品牌‘亮力’:2015年圣象大手笔回馈消费者

品牌‘亮力’:2015年圣象大手笔回馈消费者

  那么受到圣象集团从高层领导到基层员工一直重视的6月大促活动,究竟有何特点,具备什么重大的意义呢?我们现在就来一探究竟。

  活动详情如下:

  集中引爆时间:2015年5月13日至2015年6月28日

  活动范围:全国各圣象地板及标准门和衣柜、整体厨房、圣世年轮专卖店共同参与。

  活动主题和释义: 

  主题:圣象力量20周年庆典  

  ——任意款 任性价

  圣象力量”是凝聚集团内外部力量,圣象在20周年发展之势已然得到市场的认可,在行业的地位与日俱增,全系统上下信心倍增,引以为豪。这20周年是精彩的20年、成长的20年、辉煌的20年, 正是圣象激昂怒放的年代。 

  1、 二十年庆典定制大礼包

  凡6月份活动期间进店签定订单或购买了活动卡的顾客可即时领取一份礼品,礼品包括:拖把、门垫、延保一年等,此项礼品费用由销售公司承担并且自行设计发放原则。

  2、 百万幸运潮品随时抽

  凡在圣象6月活动期间产生的订单经录入集团PDBS系统之后随即会向订单手机发送潮品抽奖参与码短信,活动期间每满1000元预付款即可获得一个参与码,以此类推,客户通过关注圣象地板微信进入参与页面。集团将每周向奖池中投放价值15万元的潮品,中奖比例按即时的总码数分之一设定,越早订单、越多交款获奖比例越大。所有潮品均采购于苏宁,享受苏宁一切服务。奖品只发给获奖订单注册用户本人,个人所得税自付。

  3、中国好家居联盟-红星美凯龙六月百城峰惠

  中国好家居联盟将与红星美凯龙于6月20日在全国28个城市举行全国统一活动,圣象负责牵头南京、苏州两个城市,28个城市汇总如下:

  南京、苏州(圣象)、宁波(马可波罗)、长沙、常州(索菲亚)、济南、重庆(顾家)、贵阳、安顺(TATA)、北京、石家庄(TOTO)、天津、中山(松堡)、合肥、济宁(瑞宝)、沈阳、大连(朗斯)、上海、柯桥(喜临门)、郑州、嘉兴(方太)、厦门、芜湖(金牌)、西安、徐州(意风)、株洲、沧州(今顶)

  4、结合知名合作伙伴,定制跨界合作

  A:方太任意款任性价细则:在全场任意款享受当期活动促销价基础上一,再享一万元以上的订单5%的金额按99元计,一万元以下订单5%全单金额以59元计的优惠。

  B:苏宁任意款任性价细则:

  ① 品牌团购:5000元、8000元单品牌任性套装,针对圣象会员,厨卫、空调、冰洗、黑电选择行业前五的两个品牌满5000元再减150元,满8000元再减300元;

  ② 品类套购:空调、彩电、冰洗、清洁套装、小家电组合、超市用品组合满20000元额外优惠500元,满10000元额外优惠200元

  ③ 云券:满2000元用100元,满6000元用300元,

品牌‘亮力’:2015年圣象大手笔回馈消费者

  自1995年成立,圣象在行业里一直是领军身份的品牌,在这样的一个特殊的时间段,发起的这次全国大促活动,是一个值得人深思的现象。

  从活动主题【圣象力量】来看,我们完全可以看出圣象对多年来积累的品牌实力充满了自信;从活动涉及范围来看,圣象在这20年的发展中也确实积聚了强大的品牌力量和市场影响力;而从单月投入几百万的经费进行促销活动,圣象也在表达对800万消费者的感恩……

  圣象文化,传承不息,20年再起航,【圣象力量】,是亮力,更是感恩20年的风雨追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