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瓷砖荣获设计师推荐品牌

icon 2015-05-20 14:53:59
icon 0

摘要:4月19日,由中国陶瓷总部与广州国际设计周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陶瓷新品汇颁奖典礼暨《2015中国陶瓷新品装饰应用美学指南》发布会在中国陶瓷总部陶瓷剧场隆重举行。

  4月19日,由中国陶瓷总部与广州国际设计周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陶瓷新品汇颁奖典礼暨《2015中国陶瓷新品装饰应用美学指南》发布会在中国陶瓷总部陶瓷剧场隆重举行。颁奖盛典上,蒙娜丽莎集团QD瓷砖品牌荣获“2015-2016年设计师推荐十佳陶瓷新品品牌”称号,仿古系列产品QD臻石从参评的356件行业新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15年度最具美学价值陶瓷新品”称号。

QD瓷砖荣获设计师推荐品牌

QD瓷砖荣获设计师推荐品牌

  活动当天,400多位来自设计界与建陶行业的精英人士们汇聚一堂,上演一场前卫时尚的跨界融合饕餮盛宴,同时,十位颇具设计界影响力的金堂奖设计大师分别对十款最具美学价值陶瓷新品进行现场解读。其中,来自SCD香港郑树芬设计事务所杜恒设计师以“高贵、艺术、地位、灵性”四个关键词对QD臻石进行深度解读,QD臻石以东方水墨画笔轻扫的迷人效果, 其在焦、浓、重、淡、清五色之间的自如转换,深浅变化形成清新动态的装饰效果,光滑柔软且细腻,优雅和恒久的表达方式体现了纯粹的东方美学,荣获2015年度最具美学价值陶瓷新品实至名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