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品牌ANN STEEGER 南法物产 自在自然

icon 2015-05-20 14:39:33
icon 0

摘要:ANN STEEGER只愿,将巴黎的优雅与南法的芳香带给你。从小镇女孩到巴黎香氛女王,一直坚持的是优雅的哲学。

法国品牌ANN STEEGER 南法物产 自在自然

  
      品牌名称:ANN STEEGER 安·诗蒂格

  原产地:法国

  创始年代:1980年

  创始人:ANN STEEGER 安·诗蒂格女士

  品牌理念:自在优雅、天然纯正、初心本真

  品牌官网:ann-steeger.cn 

  品牌历史:

  ANN STEEGER只愿,将巴黎的优雅与南法的芳香带给你。从小镇女孩到巴黎香氛女王,一直坚持的是优雅的哲学。

  ANN STEEGER 生在法国南部的小城,她的朋友们喜欢叫她ANN,安。

  一路走来,直到巴黎,这个小镇女孩将自己的店铺开到了巴黎春天和老佛爷百货。

  南法阳光充沛,气候宜人,是植物生长的天堂,更最大限度保留着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气息和浪漫主义。在这里的风土造就了ANN STEEGER对天然植物以及香草的独特见解,以及对美近乎偏执的信仰。

  ANN STEEGER 从小就拥有过人的敏锐嗅觉,南部法国的花朵和水果、森林和海洋,无一不是她的老师,正是大自然教会了她用香气认识这个世界。凭借着天赐的感官与不懈的努力,ANN STEEGER 能够识别上百种香气,并创立了自己的品牌成为香水调香师。准确地呈现香水的精髓,需要最精良的原料,ANN STEEGER 对原材料的选择极为苛刻,每一种香草都必须经过她亲自筛选比对。同行们开玩笑说,ANN 的鼻子就像真理,永远不会错!

  正是由于对家乡的热爱与对香氛的执着,ANN要把南法最纯真的味道带给全世界。虽未做过惊天动地的事情,但ANN STEEGER懂得坚持着自己的梦想。

  品牌理念

  安?诗蒂格女士(ANN STEEGER)致力于将法式的优雅纯净带给全世界追求美丽人生的女性。通过对技术和质量的严格把关,以及对原材料产地近乎苛刻的要求,ANN 一直坚守着自己的承诺,在注重卓越功效的同时保持高水准的使用体验。

  自在优雅:优雅源于自信。安?诗蒂格(ANN STEEGER)的优雅源于对产品的自信,也希望将这份优雅传递到所有消费者身边。

  天然纯正:安?诗蒂格(ANN STEEGER)系列产品全部使用天然原材料,取材于法国本土,并于法国封装。从源头保证了产品的价值。

  初心本真:无论产品怎样沿革,ANN 始终都保持最初的真诚。无论经历过多少,ANN 也从不放弃对新世界的探寻。正是这些质朴的品质,使得安?诗蒂格女士(ANN STEEGER)能够在不断创新的同时,保证产品一贯的高质量。

法国品牌ANN STEEGER 南法物产 自在自然

  棉花油沐浴护肤系列组合

法国品牌ANN STEEGER 南法物产 自在自然

  棉花油的故事

  我们的生活中,最常见不过的,也许就是棉花。棉花和人类的故事,几千年前就已开始。伴随着温暖和爱,这故事一直流淌 至今。也许你无法想象没有棉花的世界,可它却从未成为主角。

  你知道吗? 棉花其实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平凡。

  棉花树,原产于印度的小灌木,能够同时呈现花蕾,花朵及果实。这样的植物品种在世界上极为罕有!棉花就像一个沉默的朋友,不炫耀,不喧哗,只在我们 最需要的时候带来温暖。棉花油又名草棉籽油,而今对草棉籽油的一系列实验表明,它对人类肌肤有着的神奇养护作用。这更是让我们对这个老朋友有了全新的认 识。

  棉花油来自于棉籽,富含高质量的多种维他命、脂肪酸以及甾醇。这些成分以完美的比例相结合,互为补充,成就了棉花油独一无二的护肤特性:

  Ome?ga 6:滋润保湿。可预防皮肤干燥及缺水现象,保持肌肤健康,促进肌肤再生,限制皮肤水分流失

  Ome?ga 9:保持和增强肌肤弹性。使抗氧化的维生素E更有效的保护细胞免遭自由基破坏

  甾醇:延缓衰老。促进新陈代谢,调节人体激素水平

  维他命E:超强抗氧化功效。每100g棉花油富含 86.45mg维他命E,比抗氧化明星芝麻高出26%

  维他命 F: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预防X光射线的有害影响,防止并治疗粉刺,转化饱和脂肪酸

  棉花油沐浴系列产品名录

  GOMMAGE POUR LE CORPS 棉花油身体磨砂膏

  CREME POUR LE CORPS 棉花油身体润肤乳

  BAIN CREME 棉花油沐浴乳

  TUBE CREME DE DOUCHE 棉花油洗浴乳

  TUBE CREME POUR LES MAINS 棉花油护手润肤乳

  PERLES DE BAIN P TILLANTES 棉花油起泡珍珠

  香薰精油系列

  精选5种在法国最受欢迎的香薰精油,ANN STEEGER 将它们带来中国。轻轻将晶莹的液体滴在细白瓷香薰托盘的棉花状精油槽内,闭上眼睛,你就可以到任何地方。

法国品牌ANN STEEGER 南法物产 自在自然

  家居香薰精油系列产品名录

  ROSE SOMPTUEUSE 优美玫瑰

  BOIS PRECIEUX 精选原木

  LAVANDE DE HAUTE PROVENCE (普罗旺斯)高山熏衣草

  PATCHOULI NOIR 黑藿香

  FLEUR BLEUE 蓝色芳华

  LES RECHARGES 香氛精华替换装(礼盒中共12支15ml 精华香氛替换装)

  香薰蜡烛

  在法国,家的情调不仅仅是家具和色彩的狂欢,任何一个女主人更挑剔的,是家的味道。烛火虽然微小,香气更难捕捉,但它的使命便是在房门开启的一霎, 让挚爱亲朋被爱环绕,让陌生访客第一时间融入环境。所以,香薰蜡烛永远在法国家居店里最显眼的位置。ANN STEEGER 安·诗蒂格将柔和的光线和香氛相结合,用天然植物精油和矿物材质和谐组合的蜡烛为你营造出轻松服舒适的氛围。

法国品牌ANN STEEGER 南法物产 自在自然

  香薰蜡烛产品名录

  BOUGIE JASMIN 茉莉花

  BOUGIE CAMELIA 山茶花

  BOUGIE ROSE 玫瑰

  BOUGIE FIGUIER 无花果

  BOUGIE PATCHOULI 广藿香

  芳香珍珠(家居香袋)

  在壁橱中、汽车中,芳香珍珠时刻散发幽香。将小香袋放在任何您喜欢的地方,一个全新的芳香氛围将环绕在您周围。

法国品牌ANN STEEGER 南法物产 自在自然

  芳香珍珠(家居香袋)产品名录

  PERLES DE SENTEUR ROSE DE MAI 五月玫瑰

  PERLES DE SENTEUR LAVANDE 熏衣草

  PERLE DE SENTEUR PATCHOULI 广藿香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