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莉玛淋浴房即将华丽登场2015年上海厨卫展

icon 2015-05-22 14:58:13
icon 0

摘要:在这国内外卫浴品牌云集的盛会中,“德莉玛”作为国内淋浴房品牌的佼佼者,将携带独创的多项创新技术,华丽登场新国际博览中心。她的出现,无疑将会吸引众多追求品质、追求时尚的年轻人眼球。

   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堪称卫浴界戛纳盛会的“第20届上海厨卫展”将于2015年6月3– 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启,届时将有国际国内近5500家知名厂家参展,可谓“众星云集”。在这国内外卫浴品牌云集的盛会中,“德莉玛”作为国内淋浴房品牌的佼佼者,将携带独创的多项创新技术,华丽登场新国际博览中心。她的出现,无疑将会吸引众多追求品质、追求时尚的年轻人眼球。

德莉玛淋浴房即将华丽登场2015年上海厨卫展

  一直以来,德莉玛高品质时尚淋浴房被消费者所熟知。现代家居对卫浴设施和整洁度的要求越来越高,许多家庭都希望有一个独立的洗浴空间,但由于居室卫生空间有限,只能把洗浴设施与卫生洁具置于一室。淋浴房充分利用室内一角,用围栏将淋浴范围清晰地划分出来,形成相对独立的洗浴空间。现如今德莉玛淋浴房能在市场中博得头筹,无疑是因为它具有一定的产品优势,拥有品牌品质双魅力。

德莉玛淋浴房即将华丽登场2015年上海厨卫展

  德莉玛聚集了一支技术研发、生产管理及销售的行业精英队伍,配套的现代化的厂房面积达二十多亩,具备强大的生产能力。德莉玛淋浴房以其精致的原材料和五金配件、精雕细琢的领先工艺,和引领国际潮流的时尚设计成为了市场淋浴房首选品牌。在选材上,德莉玛淋浴房均采用优质304不锈钢、钛镁合金,有效提高了耐腐蚀性,而且硬度高、不变形,使用寿命也更长,还有效遏制了因浴室环境潮湿引起不锈钢配件生锈导致的活动门开启不顺畅甚至突然坠落等现象。德莉玛淋浴房所采用的玻璃是通过国家3C认证的汽车级安全防爆钢化玻璃,通透性好,钢化均匀。即便受到外力压迫打碎后,碎片也是呈类似蜂窝状的钝角小颗粒,不会伤到人,并且颗粒5CM*5CM面积颗粒数量大于60粒,高于国家要求标准(国标为40颗以上)。值得一提的是这种玻璃是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承保。

  在保证了产品质量的同时,德莉玛淋浴房的设计人员还在产品个性设计上下足功夫。“个性化的需求是首要的”,德莉玛人很早就注意到很多时尚人群不喜欢千篇一律的东西,他们个性化需要被尊重。所以,德莉玛人要提供依据个人不同需要,而设定不同的淋浴房空间解决方案和产品,用户可以自身喜好与空间搭配,进行自主选择。未来,德莉玛将继续引领个性化定制潮流风尚,提升产品安全度和舒适度,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喜好和日常所需。

  为了让用户消除后顾之忧,德莉玛特推出一站式升级服务,从售前、售中、售后多方面全方位为顾客提供最高品质的服务,让用户享受最完善的贴心感受。

德莉玛淋浴房即将华丽登场2015年上海厨卫展

  纵观过去每一年展会,德莉玛都能够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轰动, 今年的德莉玛淋浴房将以”精典品质,简约奢华”口号,亮相上海厨卫展会,又将带来什么样的新精彩?一切谜题,即将解开!来吧,六月三号,德莉玛与你约定上海,不见不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